高雄通緝犯開車拒檢衝撞警車 見警掏槍嚇壞!高舉雙手不敢動
通緝犯遇警盤查加速逃逸,員警圍捕拔槍喝令下車。(圖/翻攝照片)

南部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開車違停在路邊,而且又沒熄火,警方上前盤查時,他竟猛踩油門加速逃逸,警方追緝時他還倒車撞倒警用機車,員警立刻拔槍喝令下車,陳姓男子見狀馬上高舉雙手投降,後續一查才發現,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

更多新聞: 通緝犯逃亡15年因酒駕栽了   瞎扯「認識賴清德」

高雄通緝犯開車拒檢衝撞警車 見警掏槍嚇壞!高舉雙手不敢動
通緝犯遇警企圖掙脫,員警仍順利壓制逮人。(圖/翻攝照片)

員警:「證件啦 任何一張證件都可以。」

員警上前盤查這輛違停在路邊的車輛,但駕駛卻始終拿不出證件,就連自己的身分證字號都背不出來,正當員警覺得有異時,男子就猛踩油門加速逃逸。

騎著警用機車的員警在後頭追逐,同時通報警網展開圍捕,轎車最後被攔下,第一時間駕駛還倒車衝撞,所幸員警機警閃開沒有受傷。

員警VS嫌犯:「你撞到我了,我跟你說,下來,我會開槍,我絕對會開槍,好好好,蹲下好好好」

高雄通緝犯開車拒檢衝撞警車 見警掏槍嚇壞!高舉雙手不敢動
通緝犯逃逸衝撞警用機車,最後仍遭員警上銬逮捕。(圖/翻攝照片)

直到員警拔槍,這名駕駛才終於下車,但在上銬時,他又企圖掙脫,不過警方以人數優勢將他順利壓制,還在他身上搜出毒品。

員警:「這是什麼 這是什麼,什麼東西,講啊 這是什麼?」

高市警過埤派出所長薛冠洲:「支援警力到場後查證,男子為詐欺通緝犯並在其包包內,發現四包安非他命。」

經過調查後發現,原來這名陳姓男子是個通緝犯,如今不僅要對原本的案件負責,又多加了妨礙公務以及毒品案,要一併接受法律制裁。

更多新聞: 高雄七條通男謊報身分 女兒存摺害露餡!求警「等她長大就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