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氣相挺!連兩天到看守所為朋友接風 毒品通緝犯被逮
巡邏員警盤查駕駛(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黃毓倫、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一名毒品通緝犯江姓男子,為了好友情義相挺,不惜連續兩天都到看守所,替出獄的好友接風,結果第二天,遇到員警巡邏,男子向警方坦承被通緝,警方一查還真的是毒品通緝犯,立刻將他上銬,解送歸案!

更多新聞: 見警就跑!男遭盤查突掏槍 警方及時制伏避免發生槍戰

員警在看守所附近巡邏,看到一輛紅色轎車,車上駕駛神色有異,讓員警起疑,上前盤查。

這名男子看到員警,故作鎮定,大方坦承自己被通緝,員警要求他熄火下車。

員警好說歹說,最後終於順利將這名通緝犯帶走,查出男子連續兩天都來看守所,接朋友出獄。

義氣相挺!連兩天到看守所為朋友接風 毒品通緝犯被逮
剛出獄的友人(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保大第二中隊長林和田受訪指出:「男子的兩位朋友出監日只差一天,雖然知道自己通緝在案,但朋友的出監日,身為好友為了義氣相挺,冒著隨時可能被抓的風險,連續兩天都去幫朋友出監接風,第二天與張姓友人,前一天才出監,到看守所外為朋友接風時,被員警逮個正著。」

義氣相挺!連兩天到看守所為朋友接風 毒品通緝犯被逮
通緝犯自投羅網(圖/民視新聞)

27歲江姓男子因為毒品案,這個月6號被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5天後為了挺朋友,自投羅網,被警方解送歸案!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高雄七條通男謊報身分 女兒存摺害露餡!求警「等她長大就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