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七條通男謊報身分 女兒存摺害露餡!求警「等她長大就報到」
通緝犯被警方逮捕,當場痛哭。(圖/翻攝畫面)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25歲的通緝犯,身揹7條通緝案件,騎機車時被警方攔查,因為害怕身分曝光,謊報朋友的資料,最後被員警識破後,他當場痛哭,說女兒才剛出生,苦苦哀求員警放他一馬。

更多新聞: 三峽女童走失無助站路邊!警花「谷歌街景」找到家 身分曝光是22歲學霸


高雄七條通男謊報身分 女兒存摺害露餡!求警「等她長大就報到」
通緝犯被警方攔查,謊報朋友身分。(圖/翻攝畫面) 

機車騎士鬼鬼祟祟,警方在路邊將人攔下。員警vs.通緝犯:「這個是你?怎麼那麼不像?」男子假冒朋友的身分,但越是這樣越可疑。員警瞄到機車置物箱內放有小孩的存摺,但姓氏跟嫌犯謊報的根本不一樣,被警方當場拆穿。而眼看被識破,嫌犯打起悲情牌,最後忍不住情緒,開始痛哭。員警vs.通緝犯:「對不起,你放我一馬好不好?我沒有要跑,你放我一次好不好,我家裡還有小孩,我一定會去,我只是想等小孩長大一點。」

高雄七條通男謊報身分 女兒存摺害露餡!求警「等她長大就報到」
嫌犯身揹7條通緝案件,被警方逮捕帶回。(圖/翻攝畫面)

員警vs.通緝犯:「我女兒真的媽媽帶不過來,太太賺不夠錢。」苦苦哀求也沒用,因為25歲的嫌犯就身揹7條通緝案件,雖然孩子才剛出生,警方也只能依法將他帶回。鳳山分局過埤派出所副所長汪黃英傑:「有7條通緝在身的劉男,不斷哀求警方饒過他,並稱等孩子大一點,就會自己去報到。」謊報身分以為能蒙混過關,但警方也勸他面對,才能好好陪孩子成長。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見警就跑!男遭盤查突掏槍 警方及時制伏避免發生槍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