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22週年 邀民眾共同見證2024年第一道曙光
嘉義縣長翁章梁(左)挑戰主播台,攜手名主播劉方慈(右)一起宣傳2024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鄭榮文   嘉義報導

2023年進入倒數,為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嘉義縣政府將在祝山觀日平台舉辦2024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嘉義縣長翁章梁18日也攜手名主播劉方慈挑戰主播台,並公布2024年元旦阿里山迎日出三大攻略,包含由十鼓擊樂團、樂興之時管絃樂團以及尋人啟事阿卡貝拉三金團隊共演迎日出。

更多新聞: 含金量破表! 2024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表演名單出爐!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22週年 邀民眾共同見證2024年第一道曙光
2024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元旦舉行,嘉義縣長翁章梁(中)邀請大家一起迎接曙光。

嘉義縣長翁章梁vs.主播劉方慈:「歡迎收看太陽之都11點播報我是劉方慈,我是翁章梁今天帶來最即時的頭條新聞。」

嘉義縣長翁章梁挑戰主播台,為了就要宣傳元旦將在祝山觀日平台舉辦的2024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

十鼓擊樂團的精采演出,屆時也會元旦當天跟大家見面,而邁入22周年的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更有全台唯一的三聲齊響演出。

嘉義縣長翁章梁:「一個是樂興之時的交響樂團演奏,還有十鼓擊樂團還有尋人啟事阿卡貝拉,這三個就是在國際上都是台灣之光。」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22週年 邀民眾共同見證2024年第一道曙光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元旦舉行,十鼓擊樂團、樂興之時管絃樂團以及尋人啟事阿卡貝拉三金團隊共演迎日出。

翁章梁說,元旦來到阿里山,除了可以聆聽美妙音樂、享受日出雲海的浪漫,台18線沿線也有許多美食小吃、網美打卡景點,像是甜甜圈、奮起福米餅、阿里山高山茶、咖啡等等,曾經帶媽媽到阿里山過生日的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就對阿里山有美好的回憶。

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我跟媽媽真的看到日出的,那個剎那真的被感動了。」

嘉義縣長翁章梁:「在這樣高山然後在雲海,然後在整個非常寒冷的天氣,迎接第一道曙光許下我們今年的,最新的最想的一個願望,那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

一月一日當天,在海拔2485公尺的高山上,不僅有音樂會,也能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翁章梁邀請全台民眾一起共襄盛舉,而活動全程,也會透過直播,讓全世界看到嘉義之美。

更多新聞: 點心控請注意! 參加2024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 這些東西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