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攜手雷虎攻軍用無人機 漢翔:未與任何廠商簽約
(圖/漢翔)

媒體報導,漢翔將攜手雷虎搶攻軍用無人機領域。漢翔今天表示,非常樂意配合無人機國家隊的政策,但至今並未與任何一家廠商簽約。

更多新聞: 外資加碼211億元連6買 敲進華邦電、中鋼各逾4萬張

媒體報導,漢翔(2634)將攜手雷虎(8033)布局軍用無人機領域,並瞄準國防部標案。

漢翔透過新聞稿說明,漢翔具有成熟的製造技術與設備,也有完備的測試能力等後勤量能,可滿足各家業者的量產製造需求,並協助國內廠商達成政府無人機國家隊的政策;雖然目前有多家廠商持續洽談中,不過至今未與任何一家廠商有參標或是合約關係。

漢翔表示,非常樂意配合無人機國家隊的政策,將既有飛機產製的技術運用於無人機結構件上,成為無人機國家隊供應鏈的量產基地,同時與具設計能力的公司合作,爭取成為無人機量產中心,全力配合國軍需求,支持軍用無人機國內自製與維修在地化。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法人:台股可望續盤堅 留意美就業、通膨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