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跌倒「手伸正妹胸下」疑吃豆腐…完整影片曝!網怒:自肥程度100
孫生疑似吃正妹豆腐,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IG@wackyboys520、@soon6669)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經常拍攝無厘頭搞笑影片,在網路上累積不小的人氣,光是IG就擁有42萬粉絲追蹤。日前他找來網紅直播主姐妹花妹惀惀、奶糖,一起挑戰抖音很紅的「合體技」,不料卻被網友抓包,孫生疑似在執行動作時,將手滑過女生的胸部,立即引發網友的怒意,對此,孫生也出面回應了。

更多新聞: 李多慧「素顏+眼鏡」驚人真面目流出!鏡頭前「整尊大噴裝」網急壞


孫生跌倒「手伸正妹胸下」疑吃豆腐…完整影片曝!網怒:自肥程度100
奶糖(被抱者)和孫生(站立者)挑戰合體技失敗。(圖/翻攝自IG@wackyboys520)


孫生17日在IG上傳一段與直播主惀惀、奶糖一起挑戰的合體技,一開始先是由奶糖嘗試,只見身穿白色小可愛、 杏色寬褲的奶糖先是被孫生抱起,但當奶糖想將孫生橫向抱起時,卻因為奶糖體重較輕,無法撐起孫生的體重,宣告失敗;接著輪到惀惀,身穿黑長T、杏色短褲的惀惀,一開始也無法撐起孫生,導致孫生慘摔壓到她身上,第二次挑戰竟然成功了,兩人連續來回4輪後,成功完成挑戰。

孫生跌倒「手伸正妹胸下」疑吃豆腐…完整影片曝!網怒:自肥程度100
孫生(白衣)與惀惀(黑衣)挑戰第二次成功。(圖/翻攝自IG@wackyboys520)

怎料,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當孫生和惀惀在挑戰完,因為沒站穩摔倒在地時,孫生原本在惀惀腰部的手,疑似往上滑伸向惀惀的側胸,手指頭看起來就像在「吃豆腐」,網友立即怒地湧入留言區喊話「第一次覺得影片可以這麼噁心欸,退一退好了」、「小手都看得出來在幹嘛唷」、「總覺得哪裡不對」、「最後手摸哪裡」、「自肥程度100」、「又在吃豆腐」、「摸得有夠故意」。

孫生跌倒「手伸正妹胸下」疑吃豆腐…完整影片曝!網怒:自肥程度100
孫生的手疑似滑過惀惀的胸部,引發網友眾怒。(圖/翻攝自IG@wackyboys520)

對此,惀惀在留言區緩頰「這個挑戰整體碰觸難免,你們都想太多了!」,奶糖也幽默表示「孫生的手還太小了」,而孫生也上線滅火「各位我不需要自肥,都是肥來自我,我們的任務目的就是一定要成功為主!合體技觸碰是難免的,好多滿腦子想有的沒的,我的天,一堆培根思維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茵聲「惹火蜜腿」水中現形!連身泳衣「中路炸出大白花」網瘋看: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