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網紅官宣台灣大12歲女友 中媒指「促進兩岸和平」他譏:黑的寫成白的
陳老師近期和大12歲台灣女友官宣,怎料被中國媒體扭曲成,他是為了促進台灣和中國和平,讓他直言把黑的寫成白的。(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關注中國和台灣時事的中籍網紅陳老師(陳宇鎮),近期在IG官宣大12歲的台灣女友「沈思嘉」,預計在明年3月於美國加州舉辦婚禮,怎料中國媒體竟寫報導造謠,說他迎娶台灣女友是「促進兩岸和平友好」,還把常常抨擊中國政府的他,寫成推廣中國文化的「愛國網紅」,讓陳老師調侃說:「把黑的寫成白的!」

更多新聞: 太想來台灣!住美中國網紅陷簽證困境 揭主因無奈嘆:焦慮到落淚

中網紅官宣台灣大12歲女友 中媒指「促進兩岸和平」他譏:黑的寫成白的
有中國媒體扭曲陳老師為了舔台,選擇入贅嫁給台灣老阿姨,讓他怒批中國和女友同齡、40多歲女性都比不過女友。(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陳老師近期於女友生日,在IG上官宣2人的戀情,並預計在3月舉辦婚禮,怎料卻遭中國官媒大肆報導,有一家媒體諷刺他「舔台灣舔到一無是處」,因為台灣女粉絲不買單,才「入贅」嫁給台灣老阿姨,讓他霸氣護妻道:「有看照片都知道,中國多少女人跟她一樣年紀、40多歲,比不過她!」
中網紅官宣台灣大12歲女友 中媒指「促進兩岸和平」他譏:黑的寫成白的
有小粉紅覺得,陳老師和台灣女友結婚,恰恰印證兩岸一家親,讓他覺得很傻眼。(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也有其他中國官媒,竟把常批評中國時事的陳老師寫成「愛國網紅」,表示他和台灣女生結婚,是在推廣中國文化以及促進兩岸和平發展,讓他諷刺說,中共為了洗腦小粉紅和流量,證明大家都愛中國,竟將黑的寫成白的,而且小粉紅還嗨喊,陳老師和台灣女友結婚,展現了「兩岸一家親」,對此,陳老師直言:「只能說我跟我台灣女友是一家親,不能把所有中國人跟台灣人綁在一起,太離譜了!」

更多新聞: 睽違6年再訪美!習近平抵舊金山 「中國民眾湧街頭」要求討回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