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老婆vs前妻開戰!陳緗妮遭Keanna爆買A貨假包「2次澄清道歉」公開認了
謝和弦前妻現任2人大戰引發熱議,成為近期網友關注焦點。(圖/翻攝自陳緗妮@臉書(左)、Keanna@臉書(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謝和弦前妻Keanna(KT,戴一軒)與陳緗妮(謝和弦現任妻子)的戰場不段,日前Keanna曝光謝和弦夫妻分別須賠償她新台幣50萬元及70萬元,不過至今自己未收到任何下文,讓她開玩笑表示如果以「扣押債務人名下財產」方式,她將能拿到夫妻倆名下財產,這時Keanna趁機偷酸「例如她(陳緗妮)在淘寶買的幾千塊Chanel A貨假包」,指控對方買假貨的發言引發不小討論,陳緗妮聽聞消息先是發言澄清自己的包包是「贊助單位的官方商店正品提供」,然而Keanna又表示自己打電話求證該商店店員得到「沒有贊助」的回應,想就此打臉陳緗妮,沒想到陳緗妮緊接著直接甩出「正品購買證明」自證清白,兩人一來一回的攻防吸引大批網友到場觀戰。

更多新聞: 55歲蕭薔「倒立一字馬」猛料失速衝出!大片裸肌全網瘋看…本人曝真心:不在意

謝和弦老婆vs前妻開戰!陳緗妮遭Keanna爆買A貨假包「2次澄清道歉」公開認了
謝和弦前妻Keanna偷酸陳緗妮的名牌包是「A貨假包」。(圖/翻攝自Keanna@臉書)
謝和弦前妻Keanna日前在限時動態發文表示,謝和弦夫妻分別須賠償她新台幣50萬元及70萬元,然而對方目前還沒有任何動作,言論引發網友好奇提問可否以「扣押債務人名下財產」的方式拿回等值賠償,Keanna馬上回應的確可以使用此方法,扣押謝和弦夫妻名下有價值的私人財產,這時她話鋒一轉偷酸:「可以啊~對方惡意不還錢,可以實行扣押。例如她(陳緗妮)在淘寶買的幾千塊Chanel A貨假包。」。

謝和弦老婆vs前妻開戰!陳緗妮遭Keanna爆買A貨假包「2次澄清道歉」公開認了
陳緗妮出席活動常背著名牌精品包。(圖/翻攝自陳緗妮@臉書)

沒想到此言論立刻掀起軒然大波,讓陳緗妮趕緊澄清:「那個……有謠言說我買Chanel 的A貨假包(但……我沒買啊),對不起贊助單位的官方商店正品提供。已於內文標示清楚。」,Keanna聽聞消息又表示自己身為債權人,有權利了解對方包包的真偽,認為光憑陳緗妮一面之詞,無法確定她所說「贊助單位提供」的真實性:「既然是贊助那應該是丟出對話或訊息,沒附上證據的文字誰都會打啊~」,對此她還親自打國際電話到陳緗妮提到的門市,詢問店員:「是否有贊助包包供人出席活動?」,沒想到店員直接回應:「我們沒有。」,讓Keanna將此段經歷公布,嗨喊:「怎麼辦?人家說沒有贊助捏。」。

謝和弦老婆vs前妻開戰!陳緗妮遭Keanna爆買A貨假包「2次澄清道歉」公開認了
陳緗妮出面表示自己沒買假包,而是由「贊助單位的官方商店正品提供」。(圖/翻攝自陳緗妮@臉書)
謝和弦老婆vs前妻開戰!陳緗妮遭Keanna爆買A貨假包「2次澄清道歉」公開認了
Keanna打電話向店家求證,店員表示「我們沒有。」。(圖/翻攝自Keanna@臉書)

到對方回擊的陳緗妮見到事態大轉彎,於18日發文公告,表明自己已私下提供「贊助單位」於澳門香奈兒官方門市的「購買證明」給記者們核實,但是礙於「採購單位的私人資訊」以及「商業合作保密規範」,已要求記者不要公開內容,陳緗妮表示:「也對這次品牌方團隊感到抱歉,造成你們不必要的麻煩與困擾。」,同時她也向被Keanna打電話求證的店員喊話:「要對『澳門香奈兒門市的店員』(雖然我不認識妳)說聲抱歉辛苦了,因為我的緣故,讓妳遭受到莫名其妙的電話騷擾。」。


陳緗妮再次回擊內容一在網路上曝光,立刻吸引不少網友到場了解情況,有粉絲留言為陳緗妮打氣:「委屈你了……別理她!」、「別在意!」、「……別理她~我們支持妳~」,不過也有網友發表自己觀點:「其實還錢就沒那麼多問題了。」、「乖乖還錢就不會有那麼多問題了啊!」,而目前Keanna還沒有做出下一步回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最強人造人」深田詠美斗篷炸開!縮水襯衫「大鍋煮魔藥」猛溢出…網弱喊:我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