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演過周杰倫〈三年二班〉MV!許光漢「五官0變化」13歲青澀萌樣曝光
許光漢13歲時曾替天王周杰倫拍攝〈三年二班〉的MV,青澀模樣讓網友驚呼「根本從小帥到大!」。(圖/翻攝自IG @kuanghanhsu、YouTube)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男星許光漢2019年搭檔柯佳嬿演出台劇《想見你》暴紅,憑帥氣臉蛋加上圈粉性格擄獲大批粉絲,甚至紅到南韓、中國,近期有網友發現天王周杰倫〈三年二班〉MV裡,戴著黑框眼鏡的小男孩竟是年僅13歲的許光漢,青澀模樣讓網友驚呼「根本從小帥到大!」,但也有粉絲指出,該話題早在3年前就討論過。

更多新聞: 梓梓「激短衣緊勒」抬手急速上縮!「魔鬼曲線」大破防網看暈:好粉嫩
MV
周杰倫〈三年二班〉MV裡,一名身穿白色制服、戴著黑框眼鏡的小男孩,其實是許光漢。(圖/翻攝自YouTube)

許光漢演出《想見你》迅速打開知名度,近期有網友發現他早在13歲就出道拍MV,在周杰倫〈三年二班〉MV裡,一名身穿白色制服、戴著黑框眼鏡的小男孩,其實是13歲的許光漢,肉肉雙頰加上稚嫩氣息,讓不少網友直呼認不出,但仔細看會發現他的五官幾乎0變化,畫面曝光後,引起討論,還有粉絲PO出許光漢曾在KTV裡和小時候的自己合照。

MV
許光漢小時候曾拍過周杰倫的MV,五官0變化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許光漢微博)

大批網友紛紛驚呼「沒說還沒發現!」、「等比例放大」、「從小就是微笑唇」、「誰能想到這小孩長大成了全民老公」、「從這裡就可以看出許光漢長大後是個大帥哥」、「從小帥到大!」、「難怪後來可以演男主角」、「不是吧,周董都這麼老了嗎」、「周董真的捧紅了每一個跟他有關的人」,此外,還有人發現,許光漢在《想見你》中就讀的班級是三年二班,笑說「該不會是致敬這首歌吧?」。

MV
許光漢曾在KTV裡和小時候的自己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徐若瑄27年前曾演日劇!網挖片段激讚「絕頂美貌」:難怪是男神收割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