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女神私下「花俏暴改」公司車!酷炫真實反應曝光…網愣:脾氣很好
「反骨女神」艾瑞絲(左)惡搞改造老闆「酷炫」(右)的車子。(圖/翻攝自IG @aries_8248、@kevin0204660)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艾瑞絲(Aries)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在網路上圈粉無數,受封「反骨女神」,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她日前想出惡搞企劃改造老闆「酷炫」的車,在車身貼了名車LOGO,車燈上方則加裝濃密假睫毛,原以為對方會生氣,真實反應卻讓網友笑翻直呼「太可愛」。

更多新聞: 北一女神「外套噴開」黑Bra大破防!透出「流量密碼」網猛瞧:太頂了
反骨女神私下「花俏暴改」公司車!酷炫真實反應曝光…網愣:脾氣很好
艾瑞絲偷偷改造酷炫的車子,貼上假睫毛、其他廠牌的LOGO。(圖/翻攝自IG @aries_8248)

愛車人士最討厭車子被人當作惡搞的素材,艾瑞絲想出一個整人企劃,要偷偷改造老闆「酷炫」的車子,她買了車用假睫毛貼在車登上,接著在車頭、駕駛座門邊貼上其它汽車廠牌的LOGO,還在車前擋風玻璃擺上畫有「閃電麥坤」眼睛的遮陽板,等到全部完工後才告訴車主酷炫本人。

反骨女神私下「花俏暴改」公司車!酷炫真實反應曝光…網愣:脾氣很好
酷炫看到愛車的改造成果後,沒動怒反而大讚「好酷喔」。(圖/翻攝自IG @aries_8248)

沒想到酷炫沒動怒,反而認真欣賞起改造後的車子,笑說「好酷喔!妳怎麼有這個東西?」,看到車身的LOGO誇讚「妳貼的位置是正確的」,似乎對於改造結果相當滿意,艾瑞絲則笑說不可以撕掉貼紙。影片曝光後,網友也被酷炫真實反應驚豔,「酷炫也蠻大方的,竟然沒生氣!」、「居然很開心!好可愛喔」、「車主脾氣很好欸」、「麥坤最成功」。

更多新聞: 孫芸芸愛女「單穿內衣」自拍超有料!嘟嘴辣洩「無暇牛奶肌」太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