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兇闆娘「胸前裂大縫」冒致命亮點!項鍊「洗溝卡死」全網瘋看:好香
「最兇闆娘」姚采辰日前外出到咖哩店用餐,身穿灰紫色連身裙「胸前裂大縫」,項鍊「洗溝」狂吸粉絲目光。(圖/翻攝自IG @ines.1017)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網紅姚采辰回鍋老東家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擁有精緻臉蛋及火辣身材的她,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多次登上《PTT》表特板,IG擁有超過90萬名粉絲追隨,因經營自創服飾品牌及醫美診所,被封為「最兇闆娘」。她日前外出到咖哩店用餐,身穿灰紫色連身裙「胸前裂大縫」,仔細一看發現項鍊「大洗溝」卡死,火辣畫面曝光後,粉絲激喊「好香」,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北一女神「外套噴開」黑Bra大破防!透出「流量密碼」網猛瞧:太頂了
姚采辰
姚采辰多次登上《PTT》表特板,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因經營自創服飾品牌及醫美診所,被封為「最兇闆娘」。(圖/翻攝自IG @ines.1017)

「最兇闆娘」姚采辰日前到「Formosa Sexy」的聯名餐廳用餐,在店外拍美照分享,只見她頂著一頭長髮,身穿灰紫色長袖連身裙,看似保守其實胸前裂了一大條縫隙,超兇身材完全藏不住,當天還戴上精緻耳環及項鍊,不過,仔細看會發現項鍊正好「洗溝卡死死」,火辣程度讓網友完全沒注意美食,焦點全放在她身上。

姚采辰
姚采辰辣穿「裂大縫」洋裝,超兇身材完全藏不住,脖子上的項鍊更是「洗溝卡死」。(圖/翻攝自IG @ines.1017)
姚采辰
姚采辰曬出吃貨辣照,大批網友全歪樓,根本沒在注意美食,焦點全放在她身上。(圖/翻攝自IG @ines.1017)

貼文曝光後,大批粉絲留言激讚「美味的東西變得更美味了」、「只要有空就去吃,希望能經常巧遇最美的辰辰」、「好美」、「我也想跟辰辰一起吃咖哩」、「香甜撲鼻~」、「辰辰比咖哩還香」、「看到辰吃咖哩又更甜了」、「美食達人」、「好啦,我去罰站」、「辰辰才是最辣的,辣到讓人欲罷不能」、「好香喔...」、「很漂亮喲」、「采辰女神,我頭好暈,因為我的世界為妳打轉」。

更多新聞: 最兇老闆娘「深夜吃拉麵」被拍!斜揹帶卡死「邪惡深溝」網看暈:好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