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對老公獻殷勤「送甜點、訂餐廳」!1舉動熊熊怒了:像小媳婦一樣
熊熊(左)抱怨好姐妹愛語莎(右)總替她老公Mars說話,而愛語莎在當場也解釋了。(圖/翻攝自IG @beargenie、@vanessa.tw)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熊熊(卓毓彤)個性自然不做作,無厘頭形象加上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擁有大批粉絲追隨,今年7月宣布與多年前舊愛Mars結婚,目前已懷孕7個多月,日前與好姐妹愛語莎一同登上節目,抱怨對方總替Mars說話,知道Mars喜歡吃螃蟹,立刻安排餐廳,「像小媳婦一樣幫忙剝蟹殼」,種種貼心舉動讓熊熊看了超傻眼,而愛語莎在當場也解釋了。

更多新聞: 最正MC胸前挖空「好料現形」被看光!「誠意滿滿」太兇猛萬網暈爛

熊熊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抱怨好姐妹愛語莎總是替她老公Mars說話,讓她相當不滿,熊熊曾隨口抱怨Mars沒有送她生日禮物,愛語莎聽完僅淡定回應「他送妳小孩了」,某次愛語莎去買馬卡龍,熊熊表示「我不能吃,不用買」,沒想到對方還是買了,還直接拿給Mars,並告訴她「妳不要吃就好」,讓熊熊非常傻眼。

閨蜜對老公獻殷勤「送甜點、訂餐廳」!1舉動熊熊怒了:像小媳婦一樣
熊熊(右)在節目中抱怨好姐妹愛語莎(左)總是替她老公Mars說話。(圖/翻攝自IG @vanessa.tw)

不僅如此,熊熊透露某次愛語莎問說「Mars喜歡吃螃蟹嗎?」,她回應「他喜歡吃,但不喜歡剝,我也沒有很喜歡吃,所以不用安排」,沒想到愛語莎還是特地安排去專門料理螃蟹的餐廳吃飯,甚至在旁邊「像小媳婦一樣幫忙剝蟹殼」,熊熊全程看傻眼。

閨蜜對老公獻殷勤「送甜點、訂餐廳」!1舉動熊熊怒了:像小媳婦一樣
愛語莎(右)買了馬卡龍給Mars(左),讓熊熊相當傻眼。(圖/翻攝自IG @vanessa.tw)

對此,愛語莎解釋,自己只是單純想感謝Mars平時的照顧,坦言當初熊熊向朋友們介紹Mars時,其實她是非常有敵意的,「想說又是哪個渣男要來騙她」,後來相處一段時間才發現「他真的把熊熊照顧得很好,而且連我們身邊的朋友都會照顧到」。

更多新聞: 東區40坪月租僅2萬5!國光女神「撿到便宜」入住悲劇了…見1幕嚇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