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40坪月租僅2萬5!國光女神「撿到便宜」入住悲劇了…見1幕嚇壞
「國光女神」安苡愛以月租2萬5千元租了一間40坪的東區公寓,沒想到卻是一間漏水屋。(圖/翻攝自安苡愛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國光女神」安苡愛擁有甜美臉蛋及直率個性,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日前在節目中透露,曾以月租2萬5千元的低價租了一間40坪的東區公寓,原本心想「撿到便宜了」,沒想到住進去卻是噩夢的開始,某天注意到地毯被弄濕,請師傅來檢查才發現底下木頭全爛掉,還自掏腰包花10萬元抓漏,讓律師搖頭表示「修繕費用是房東要出」。

更多新聞: 徐若瑄遭爆結束9年婚姻!簽字離婚「斷開豪門夫」2原因成導火線

安苡愛只花2萬5千元的月租就住進地段佳的東區公寓,順利搬家後就出國多天,不過,回家後卻發現室內溼度超過70度,地毯也有點濕,「不是很好聞的味道」,瞬間覺得不對勁,只好請抓漏師傅來處理,檢查後得知是隔壁房的廁所漏水,導致她家地板下的木頭也都腐爛,「裡面還有蟲的那種,濕到會長小幼蟲」。

東區40坪月租僅2萬5!國光女神「撿到便宜」入住悲劇了…見1幕嚇壞
抓漏師傅檢查後得知是隔壁房的廁所漏水,導致安苡愛家地板下的木頭也都腐爛。(圖/翻攝自YouTube)

抓漏師傅處理完漏水、重鋪地板大約花了10萬元,安苡愛表示原本想請房東處理,沒想到對方卻推託「因為我們房租有算便宜,我只收妳2萬5而已」,隔壁可能都要租到5、6萬元,主持人小禎也直言「正東區那麼便宜就是有詐」。

東區40坪月租僅2萬5!國光女神「撿到便宜」入住悲劇了…見1幕嚇壞
安苡愛便宜租到東區公寓,卻有嚴重漏水,還自掏腰包花了10萬元修繕。(圖/翻攝自安苡愛臉書)

對此,律師劉韋廷解釋,房東本應負責房屋的修繕費用,若對方不願意,房客可以透過當初的房仲、消保官尋求法律途徑,甚至可以從房租扣抵,對方若提告,屆時房客可以拿出拿出修繕費的收據自保。

更多新聞: 太妍簽售會遭詭異男鬧場!上台失控摔專輯「逼問電話」被保鑣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