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MC胸前挖空「好料現形」被看光!「誠意滿滿」太兇猛萬網暈爛
「最正MC」林艾融出席寫真書《艾在你身邊》簽書會,端出滿滿誠意「胸前挖空」火辣現身。(圖/翻攝自IG @irenelin0413)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林艾融(Irene)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過去曾是中職啦啦隊成員,後來擔任樂天桃猿隊主持人,被球迷封為「最正MC」,近期回鍋啦啦隊成為「電豹女」一員,日前出席寫真書《艾在你身邊》簽書會,端出滿滿誠意「胸前挖空」火辣現身,感謝粉絲讓她有「做夢的勇氣」,惹火畫面曝光後,網友大讚「好辣!」。

更多新聞: 172cm「高配版滴妹」超兇視角流出!緊勒「魔鬼起伏」網暈:相見恨晚

「最正MC」林艾融籌備一年多的寫真書《艾在你身邊》,日前舉辦簽書會與粉絲相見歡,當天頂著招牌短髮,「誠意滿滿」火辣現身,換上單肩連身禮服,胸前惹火挖空「好料全現形」,讓人看了忍不住替她捏了一把冷汗,她透露有特別做好防護措施避免走光,也自爆「平常很會擠!有喬了一下!」。

最正MC胸前挖空「好料現形」被看光!「誠意滿滿」太兇猛萬網暈爛
林艾融日前出席寫真書《艾在你身邊》簽書會,「誠意滿滿」火辣現身。(圖/翻攝自IG @irenelin0413)

當天活動結束後,林艾融在IG曬出美照,放福利給未到現場的粉絲一飽眼福,文中感謝寫下「身處於這個圈子,難以避免閒言閒語,所有的努力也可能被一句話否定,但很幸運有我的好友、家人們一路上支撐著我」,她也感謝粉絲「謝謝到場的每一個你,有帶著小朋友的一家人,還有七年前初進啦啦隊就關注我到現在的你們,每一張為我加油的臉,都讓我有做夢的勇氣」。

最正MC胸前挖空「好料現形」被看光!「誠意滿滿」太兇猛萬網暈爛
林艾融感性向粉絲表達愛意,「讓我有做夢的勇氣」。(圖/翻攝自IG @irenelin0413)

畫面曝光後,不少粉絲激讚「超級超級美」、「妳是最棒的~一起加油愛妳喲」、「太美了」、「看得出你很努力,你真的很棒」、「妳值得世間一切的美好」、「我們都會繼續挺你的」、「太甜太辣太美啦」、「超美吃了你」、「暈爛」、「美慘了」、「好兇猛」、「昨天上台簽名時心跳超快,視線不敢停留超過兩秒,怕心中小鹿承受不住」、「噴血了」、「這套衣服有驚艷」。

更多新聞: 徐若瑄遭爆結束9年婚姻!簽字離婚「斷開豪門夫」2原因成導火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