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曬超神畫面!裝潢師傅吃完便當「1舉動蓋高樓」吸3萬人狂讚
蔡阿嘎分享裝潢師傅吃完便當「超神畫面」,竟將便當盒整齊疊高,整理得乾乾淨淨。(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的頻道經營10多年,擁有250萬訂閱數,時常分享兒子蔡桃貴、蔡波能一家4口的互動。蔡阿嘎日前在社群平台分享裝潢師傅吃完便當「超神畫面」,竟將便當盒整齊疊高,整理得乾乾淨淨,讓有潔癖的阿嘎都驚呼「不可思議!」,貼文曝光後,吸引3萬名網友狂讚,「確定這不是裝潢材料之一嗎?」。

更多新聞: 蔡阿嘎老婆工作室徵才!「履歷淹沒信箱」點開一看大傻眼:替你覺得可惜
蔡阿嘎曬超神畫面!裝潢師傅吃完便當「1舉動蓋高樓」吸3萬人狂讚
蔡阿嘎曬出一張照片,一整排好幾十個便當盒全被洗乾淨,整整齊齊疊成一堆。(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8日在臉書及IG發文曬出一張照片,畫面中可見一整排好幾十個便當盒全被洗乾淨,整整齊齊疊成一堆,讓有潔癖的阿嘎也驚呼「不可思議!第一次看到裝潢工班師傅們吃的便當,可以疊得如此整齊!五星好評!」,有網友解答是二伯北港娘家透天厝正在裝潢,工地師傅相當整潔,也保持乾淨的施工現場。

蔡阿嘎曬超神畫面!裝潢師傅吃完便當「1舉動蓋高樓」吸3萬人狂讚
有網友解答是二伯北港娘家透天厝正在裝潢。(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畫面曝光後,吸引3萬多人狂讚,忍不住讚嘆「有素質讓人驕傲」、「整齊又有紀律真得很棒」、「好壯觀喔」、「超過100分」、「確定這不是裝潢材料之一嗎?」、「感覺是可以重複利用的便當盒(誤」、「從小地方就能看到素質,真的很讚」、「怕阿嘎會查整潔…如此之整齊給個讚」、「工班師傅可能知道嘎哥有潔癖,這樣才能接到下次的case」、「嚴重懷疑工人有在收集便當盒回賣給便當店」。

更多新聞: 徐若瑄遭爆結束9年婚姻!簽字離婚「斷開豪門夫」2原因成導火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