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男神考上政大EMBA!嗨秀學生證「神側顏」電暈網:最帥校草
陳冠霖考上政大EMBA,回歸學生身分的他,時不時會分享校園生活,近期又曬出學生證,超帥側臉的證件照讓網友全歪樓。(圖/翻攝自陳冠霖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八點檔男神」陳冠霖演出不少戲劇作品,憑著帥氣外表擄獲不少粉絲,日前在社群平台上宣布,順利考上政大EMBA,回歸學生身分的他,時不時會分享校園生活,近期又曬出學生證,超帥側臉的證件照讓大批網友全歪樓,大讚他是最帥校草,更嗨喊「學長好帥!」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楊丞琳16歲出道撈錢不手軟!坐擁「天龍國3房產」當包租婆爽賺
八點檔男神考上政大EMBA!嗨秀學生證「神側顏」電暈網:最帥校草
陳冠霖重回學生身分,特地配了一副新眼鏡,與平時拍戲模樣有些不同。(圖/翻攝自陳冠霖臉書)

陳冠霖上個月透過臉書分享自己重回校園的生活,開心寫下「重新回到校園的感覺,真的很奇妙!開學趣」,還特地配了一副新眼鏡,直呼「開啟人生重新學習的心態.....什麼時候都不晚」。他近期再PO出校園日常,嗨喊「鐘聲響起!上課啦」,背景是上課教室、課程簡報,前面則拍到自己的政大學生證,一張帥氣側臉照讓大批網友全歪樓。

八點檔男神考上政大EMBA!嗨秀學生證「神側顏」電暈網:最帥校草
陳冠霖曬出超帥學生證,讓網友看了全歪樓。(圖/翻攝自陳冠霖臉書)

星友黃豪平笑說「我當時學生證沒這麼帥」,張郁婕也大讚「哥的學生證照片會不會過帥了」,不少粉絲則眼冒愛心回應「學長超級帥啊」、「又帥又上進」、「證件照都能帥成這樣,校草無疑了」、「真的有夠帥!」、「又帥又努力的冠霖哥好棒啊!一直支持你!加油」。

更多新聞: 最正MC胸前挖空「好料現形」被看光!「誠意滿滿」太兇猛萬網暈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