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光女神自嘲渣男收割機!遭心機乾妹妹「睡走男友」還情勒求祝福
「前國光女神」LaLa控訴曾被一名乾妹妹傷害,「吃我的、穿我的,連男人也睡我的」。(圖/翻攝自IG @lalababy625)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前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擁有精緻臉蛋及不科學火辣身材,時常登上各大節目,也會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IG擁有54萬名網友追蹤,近期在節目上分享身邊心機小人的故事,控訴曾被一名乾妹妹傷害,「吃我的、穿我的,連男人也睡我的」,還反遭對方情緒勒索,她也自嘲是「渣男收割機」,總是遇到不好的另一半。

更多新聞: 東區40坪月租僅2萬5!國光女神「撿到便宜」入住悲劇了…見1幕嚇壞
前國光女神自嘲渣男收割機!遭心機乾妹妹「睡走男友」還情勒求祝福
LaLa曾被一位感情很好的乾妹妹傷害。(圖/翻攝自IG @lalababy625)

LaLa日前登上曾國城、巴鈺主持的節目,分享遭身邊信任的人傷害的經驗,她透露曾被一位感情很好的乾妹妹傷害,有一陣子她就像「渣男收割機」,總是遇到不好的對象,聽取前輩建議,帶著身邊姐妹赴約幫忙鑑定,該名乾妹妹批評某個對象不行,總是用手機和其他女生聊天,但LaLa仍硬著頭皮和對方交往。

前國光女神自嘲渣男收割機!遭心機乾妹妹「睡走男友」還情勒求祝福
LaLa發現乾妹妹竟和自己的前男友交往,還遭對方情勒「妳要祝福我」。(圖/翻攝自IG @lalababy625)

在雙方交往期間,乾妹妹不斷提醒LaLa這個男生在外面還有很多女朋友,最終LaLa才看開決定分手,沒想到卻發現乾妹妹轉頭和這名男生交往,被抓包後更在公眾場合對LaLa哭訴「妳不是希望我幸福嗎?妳要祝福我」,讓她相當傻眼,狠批對方「吃我的、穿我的,連男人也睡我的」。

更多新聞: 北一女神「外套噴開」黑Bra大破防!透出「流量密碼」網猛瞧:太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