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拍柯文哲?愛莉莎莎遭疑「為何不訪侯、賴?」本人鬆口表態1關鍵
愛莉莎莎近來被質疑,為何都只訪柯文哲,而不找其他兩位總統參選人?(圖/翻攝「goodalicia」、「doctorkowj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影片題材多元,總能掌握流量密碼引發話題,過去她曾拍片幫柯文哲改造「變身歐巴」,隨著藍白合破局,柯文哲這次再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登上頻道,由愛莉莎莎跟拍他一整天的行程作為賣點,引起不小話題。由於愛莉莎莎2度合體柯文哲,引起外界對她的政治立場,也質疑「為什麼不訪侯跟賴?」她也正面回應了。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同框柯文哲!網見1關鍵喊「對她改觀了」:真的很勇敢


只拍柯文哲?愛莉莎莎遭疑「為何不訪侯跟賴?」本人鬆口表態1關鍵
愛莉莎莎(左)2度合體柯文哲(右)。(圖/翻攝「愛莉莎莎 Alisasa」YouTube)

愛莉莎莎日前上傳「與柯文哲共度一天」影片,但事後被網友質疑,為何不訪問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她坦言,只要侯、賴陣營想找她,她願意跟拍1天,並自行剪輯及負擔製作費,前提是「可以做到完全給予創作自由,不要審片審稿,讓我自由發揮」,並稱柯文哲團隊確實從頭到尾沒更改他的影片,「唯獨只有我助理寫成秘書」。

只拍柯文哲?愛莉莎莎遭疑「為何不訪侯跟賴?」本人鬆口表態1關鍵
愛莉莎莎表示,如果賴、侯陣營想找她拍,她也完全願意,但有1前提。(圖/翻攝「goodalicia」G)

事實上,愛莉莎莎在影片透露,她曾在IG發起投票「總統大選最想投給誰」,有約70%粉絲支持柯文哲,但她強調「我的IG也不能代表民調」,畢竟她的粉絲年齡層大多落在25歲到35歲之間,而大家對柯文哲的評價也十分兩極化,「愛他的人就是愛的要死,恨他的人也是恨得要死」,所以決定做出這個企劃,在選舉前了解這名政治人物。

只拍柯文哲?愛莉莎莎遭疑「為何不訪侯跟賴?」本人鬆口表態1關鍵
愛莉莎莎今年8月曾拍片幫柯文哲改造。(圖/翻攝「goodalicia」G)

另外,愛莉莎莎早在今年8月,就在IG分享改造柯文哲的短片,還找來自己御用造型師來幫忙,最後從頭髮、穿搭通通全改變,柯文哲還在鏡頭前擺起姿勢。不過當時影片後,一度引發網友反彈,「可以慎選合作對象嗎」、「喜歡以前的柯」、「認真開始覺得柯p的團隊可以不要再幫他製造年輕的形象了」、「莎莎可以教阿北如何不失言」。

更多新聞: 大選投票率下滑…1族群成「柯文哲最大隱憂」?專家曝:改投綠可能性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