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同框柯文哲!網見1關鍵喊「對她改觀了」:真的很勇敢
愛莉莎莎(左)近日合體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右),網友們見到她難得接觸政治話題,也紛紛對她改觀。(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愛莉莎莎 Alisasa》)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距離總統選戰剩不到最後一個月,各陣營都卯足全力衝刺,期盼能獲得更多選民支持。而在近日,YouTube頻道有著超過124萬訂閱的網紅愛莉莎莎,就合體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跟拍他一整天的行程,影片曝光後,短短不到24小時就有將近88萬次點閱,網友們見到愛莉莎莎難得接觸政治話題,也對她改觀大讚「真的很勇敢」。

更多新聞: 別鬧了阿北!柯文哲自稱「陳定南進化版」 本尊兒子怒:我爸不是變色龍


愛莉莎莎同框柯文哲!網見1關鍵喊「對她改觀了」:真的很勇敢
愛莉莎莎(左)合體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右),跟拍他一整天的行程。(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愛莉莎莎 Alisasa》)

愛莉莎莎昨(15)日在自身頻道上傳新片,影片中她透露在IG問粉絲,說總統大選最想投給誰時,有約70%的都支持柯文哲,但她也強調「我的IG也不能代表民調」,畢竟她的粉絲年齡層大多落在25歲到35歲之間,接著他便跟拍了柯文哲一整天,從上午開會、記者會、上節目、公開演講等等,可說是跟好跟滿,過程中也問了柯文哲許多問題。

愛莉莎莎同框柯文哲!網見1關鍵喊「對她改觀了」:真的很勇敢
愛莉莎莎強調,雖然她的粉絲群有70%都支持柯文哲,但這不能代表民調。(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愛莉莎莎 Alisasa》)

影片曝光後,短短不到24小時就有將近88萬次點閱,可見愛莉莎莎的高人氣;對此,就有網友在《Dcard》以「愛莉莎莎居然找柯文哲一起拍片了」為題發文,雖然沒有內文,僅附上影片連結,但仍引發討論。

愛莉莎莎同框柯文哲!網見1關鍵喊「對她改觀了」:真的很勇敢
網友們見到愛莉莎莎難得接觸政治話題,也紛紛對她改觀。(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們紛紛留言「有一說一,這影片真的拍的不錯,而且做的滿用心的,整天行程跟好跟滿,也問到很多核心問題,而且在現在寒蟬效應的壓力下,敢拍這支影片,真的很厲害也很勇敢」、「雖然不喜歡艾莉莎莎,但這部是真的拍的不錯」、「可能很多人看不出來她勇在哪裡,但要知道敢為政治站出來的YTR少之又少,連館長都要中三槍」、「以前真的不是喜歡她,但不得不說開頭五分鐘和經紀人是真的很用心在拍攝,真實的跟拍有更加認識候選人」。

更多新聞: 侯友宜拋青年購屋方案!李正皓搖頭曝「年輕人悲慘結局」:變房貸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