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女神」COS伊之助出事!寬鬆褲頭「遭貓爪往下扯」3千人猛瞥:要掉了
解婕翎曬出一段慘遭賓士貓伸出「貓爪」的危險影片,讓粉絲瞪大眼睛超羨慕。(圖/翻攝自IG@dollshin)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解婕翎(J0)出道前期以可愛虎牙獲封「虎牙女神」,還在2005年贏得「宅男女神」頭銜,近年轉型主持網路節目圈粉無數的她,個人經營的IG帳號已經累積超過63萬人追蹤,日前曾經曝光自己扮成動漫作品《鬼滅之刃》角色嘴平伊之助造型的解婕翎,加碼曬出一段47秒的危險畫面,一隻與她一起待在攝影棚的賓士貓,調皮湊近她的絨毛圍裙,瘋狂伸出貓爪出擊,讓站立的解婕翎急喊:「完了,褲子要掉下來了!」,影片曝光之後吸引超過3500名網友到場瘋看,留言讚嘆畫面中小貓「太懂玩」。

更多新聞: 55歲蕭薔「倒立一字馬」猛料失速衝出!大片裸肌全網瘋看…本人曝真心:不在意


「虎牙女神」COS伊之助出事!寬鬆褲頭「遭貓爪往下扯」3千人猛瞥:要掉了
解婕翎COSPLAY《鬼滅之刃》嘴平伊之助。(圖/翻攝自IG@dollshin)


「虎牙女神」COS伊之助出事!寬鬆褲頭「遭貓爪往下扯」3千人猛瞥:要掉了
解婕翎的好身材嶄露無遺。(圖/翻攝自IG@dollshin)

「虎牙女神」解婕翎17日上傳一段47秒超危險片段,只見COS成《鬼滅之刃》嘴平伊之助的她,穿著寬鬆藍色氣球褲,腰間圍著一件仿毛皮的咖啡色絨毛圍裙,上半身不同於嘴平伊之助粗獷赤裸,選擇換上一件無肩帶的小可愛凸顯她的好身材,此造型解婕翎已經於9月曾經公開分享,唯獨不同的是,這段影片拍下解婕翎與片場賓士貓的可愛互動,一隻活潑的黑白小貓相當好奇解婕翎的腰間圍裙,不只眼神專注凝視這塊布料,還瘋狂伸出貓爪攻擊毛茸茸的鬚邊,解婕翎見狀不禁被貓咪可愛的行為融化,但同時她又擔心自己的褲子會遭殃,慌張大喊:「完了,褲子要掉下去了。」。

「虎牙女神」COS伊之助出事!寬鬆褲頭「遭貓爪往下扯」3千人猛瞥:要掉了
解婕翎遭貓咪伸出「貓爪」的影片吸引超過3500名粉絲瘋看。(圖/翻攝自IG@dollshin)

解婕翎在文章分享自己回顧這段影片的真實心境:「突然發現之前的影片!超可愛貓咪,很會唷。」,此段影片曝光之後,也吸引超過3500名網友到場不斷重播畫面,留言讚嘆小貓是粉絲的超人:「突然有想當貓的衝動!」、「好美的喵喔!」、「喜歡抓毛毛的貓。」、「巨型逗貓棒。」、「貓咪懂玩。」、「他以為逗貓棒!」、「壞貓貓。」、「好漂亮的婕翎!好可愛的貓咪!」、「呵呵~可愛的妳和貓貓呀!」、「太性感了吧?」。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最強人造人」深田詠美斗篷炸開!縮水襯衫「大鍋煮魔藥」猛溢出…網弱喊:我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