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連任就職週年 台灣慈善之光陳樹菊同享「雲林上場」
雲林縣長張麗善扶持陳樹菊阿嬤進場。(圖/蔡松霖攝)

中部中心/蔡松霖雲林報導

雲林上場,加速前進!雲林縣長張麗善,19日上午舉辦連任後,就職週年的活動,除了把縣府團隊,一年來榮獲,國內外一百多個獎項的成果,向縣民報告,更請到台灣慈善之光,陳樹菊阿嬤,回到出生地,獲頒榮耀典範,陳樹菊也親手種下希望之樹,做為祝福!

更多新聞: 頒發「貢獻獎」致敬資深藝術家 張麗善:雲林縣不再是文化沙漠

台灣之光,陳樹菊阿嬤,回到娘家了!大家夾道鼓掌,向阿嬤致敬,陳樹菊也親手種下希望之樹,祝福雲林未來有更好的發展!陳樹菊在西螺出生,七歲之後才移居外縣市,她是應雲林縣政府的邀請,接受慈善領域的表揚!張麗善表示,阿嬤勤儉奉獻,把點點滴滴累積起來的善款,不斷的奉獻給這個社會國家,也幫助很多的弱勢,不只是為地方蓋圖書館
,甚至捐贈復康巴士,令人十分敬佩。

包括陳樹菊阿嬤在內,還有布袋戲大師黃俊雄等,一共八位名人,都是經過認證的,榮耀雲林典範,19日在雲林縣表演廳,接受表揚。


張麗善連任就職週年 台灣慈善之光陳樹菊同享「雲林上場」
八位榮耀雲林典範獲獎者。(圖/蔡松霖攝)

這也是張麗善縣長,連任後就職週年的活動,也把縣府團隊,這一年來盡心盡力的施政成果,透明公開展現給公眾檢視!張麗善說明,這些點點滴滴的累積,她真的非常感謝,縣府團隊在每個局處,在每個鄉親的心目中

應該是非常認真的一個團隊,而且是全力以赴的一個團隊!


張麗善向縣民報告,縣府團隊,今年榮獲台灣和國際性,高達155座獎項,這是對施政最好的肯定。雲林上場,加速前進,以滿滿的活力,讓雲林被看見,讓台灣更受世界矚目!


更多新聞: 張麗善力拚翻轉雲林刻板印象 重新打造幸福城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