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爆名下農地違規使用 我爸買的!柯文哲:19號晚上遷遊覽車 20號刨水泥
柯文哲上直播誇口馬上處理農地問題(圖/柯文哲直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有名嘴爆料,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名下的一筆農地,竟然被當成停車場,出租給遊覽車業者。對此柯文哲坦承,那是早年爸爸以他的名義合資購買的土地,不會賴皮,晚上上直播,更誇口說馬上處理,19號晚上遷遊覽車,20號白天刨水泥。新竹市府也強調,將派人來會勘。

更多新聞: 柯粉搶得開票日賴競總前路權 被北市府駁回理由曝光

四周綠油油農田,唯獨中間這塊地,鋪上柏油,明顯整理過,鋪上小碎石,成為遊覽車的停車場,名嘴徐嶔煌爆料,這塊新竹市東區的土地,不但為柯文哲持有,土地登記竟然還是農業用地。徐欽煌說這塊地是叫做龍恩段的1320D號它是特定農業區的用地特定農業區就是比一般農地還要好叫做特定農業區下面有柏油的鋪面。

名嘴爆名下農地違規使用 我爸買的!柯文哲:19號晚上遷遊覽車 20號刨水泥
柯文哲被爆料有土地問題(圖/現場拍攝)

在民視政論節目上,公布柯文哲名下的其中一筆土地,明顯有農地非農用的問題後,徐嶔煌再到現場踢館,質疑這塊土地除了有違法嫌疑,有沒有正當繳稅,都得打上大問號。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說好幾年前你知道,他們新竹有一群醫生,在大家就合股去買一塊地,當時我爸爸說他又不是醫生,後來就找我,現在查起來好像是,一個地主代表當簽約人去跟人家簽約,不過這個問題我在這個地方可以跟大家講,我不會賴皮,如果該補繳稅的該幹什麼,反正這個都有新竹市政府嘛,到時候會調查清楚。

名嘴爆名下農地違規使用 我爸買的!柯文哲:19號晚上遷遊覽車 20號刨水泥
柯文哲上直播說馬上處理農地問題(圖/現場拍攝)

柯陣營近來頻頻攻擊,賴清德工寮老家的爭議,沒想到現在回力鏢打到自己,更搬出爸爸來擋,但晚上上直播時,更是誇口說馬上處理土地問題,19號晚上遷走遊覽車,20號來刨除柏油路。柯文哲發下豪語說馬上處理,有多快,民眾都在等著看。


更多新聞: 批柯文哲「柯政猛於虎」 趙少康:8年到底建設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