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刑大破獲大批毒咖啡包、愷他命 9人販毒集團全遭逮捕
警方荷槍實彈衝進民宅逮獲販毒集團成員。(圖/翻攝畫面)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刑警大隊9月查獲販毒案,發現該集團,利用通訊軟體販毒,經過近3個月跟監蒐證,警方兵分多路逮人,一共帶回9人,包含23歲的張姓女主嫌,並當場查扣毒品咖啡包、愷他命等大批毒品。

更多新聞: 美式賣場停車場車流人潮多掩護販毒 警車圍堵驚險逮2人!搜出市價近億K他命


高雄刑大破獲大批毒咖啡包、愷他命 9人販毒集團全遭逮捕
警方在販毒集團住處查獲大量毒品和現金。(圖/翻攝畫面)

警方荷槍實彈,衝進民宅攻堅,男子在警方大聲喝斥下,乖乖趴地就範。高雄市刑警大隊9月查獲販毒案,發現該集團利用特定的通訊軟體販毒,經過近三個月的跟監蒐證,兵分多路,攻堅逮人。高雄市刑警大隊偵八隊長王志銘表示:「經密集跟監蒐證,掌握販毒集團成員及毒品藏匿地點,兵分多路執行同步拘提攻堅搜索行動,一舉破獲張嫌等人所組成之通訊軟體販毒集團。」

高雄刑大破獲大批毒咖啡包、愷他命 9人販毒集團全遭逮捕
警方兵分多路逮人,甚至在加油站逮獲一名嫌犯。(圖/翻攝畫面)

等待時機成熟,大批警力衝上前將男子團團包圍,除了在住處,也在停車場,甚至也趁著嫌犯在加油站加油時,上前逮人,總計逮捕9人,包含23歲的張姓女主嫌,當場扣押毒品咖啡包、愷他命、現金15萬元等。高雄市刑警大隊偵八隊長王志銘表示:「全案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其中張嫌鄂嫌及劉嫌等3人遭收押。」以為利用通訊軟體販毒,就不會被警方發現,但法網恢恢,還是被警方鎖定一網打盡,所有人通通被帶回警局偵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過境台轉機港 港男走私大麻價值8千萬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