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下嘉義為王美惠打氣 蕭美琴:優秀立委留國會才有團結進步力量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左)晚間南下嘉義市,替立委參選人王美惠(右)加油打氣。(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鄭榮文、曾虹雯 嘉義市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晚間南下嘉義市,替立委參選人王美惠加油打氣,兩人前往嘉義西門教會的感恩祈禱會,一同為台灣自由民主與和平祈禱,大批支持鄉親擠爆現場,凍蒜聲不斷。蕭美琴期望未來有幸進入總統府擔負責任時,在立法院也要有團結進步的力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指對外籍人才應該更開放 蕭美琴:但要做好分類跟風險管理



南下嘉義為王美惠打氣 蕭美琴:優秀立委留國會才有團結進步力量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晚間南下嘉義市輔選,大批支持鄉親擠爆現場,凍蒜聲不斷。(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晚間南下嘉義市,替立委參選人王美惠加油打氣。蕭美琴和王美惠來到嘉義西門教會,和教友們一起高歌,為台灣自由民主與和平祈禱,也希望獲得鄉親支持。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致詞時說到,上帝給我可以說是獨一無二的經驗,在都市服務過在農村也服務過,在國外拚外交希望說未來,要是可以得到鄉親的疼惜支持,在總統府來擔負這個責任時,在立法院也有一個團結進步的力量,可以跟我們一起為台灣。

南下嘉義為王美惠打氣 蕭美琴:優秀立委留國會才有團結進步力量
民進黨嘉義市立委參選人王美惠(中)承諾會爭取更多經費回來建設嘉義。(圖/民視新聞)

蕭美琴期盼將王美惠這樣的優秀立委留在國會,尤其選舉進入最後倒數時刻,更呼籲鄉親團結相挺,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民進黨嘉義市立委參選人王美惠也說,未來的連任是要延續阿惠,這四年為嘉義市民奔走所做的,阿惠會爭取更多的建設,更多的經費回來我們嘉義。

大批支持鄉親擠爆現場,現場凍蒜聲此起彼落,有了支持者力挺,王美惠更加堅定,希望立委選舉順利當選,為台灣的未來帶來正面力量。

更多新聞: 蕭美琴基隆站台鄭文婷拉抬不分區王正旭 大啖廟口鼎邊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