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歲余天「神隱1個月」遭傳健康出狀況!余祥銓現身揭私下情形
擔任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的余天(左圖)消失好一陣子都缺席,神隱原因受外界關注。對此兒子余祥銓(右圖右1)也現身回應。(圖/翻攝自@余祥銓、余天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今年5月宣布女友柔柔懷孕的好消息,雙方也於6月登記、步入婚姻殿堂,上月14日順利產下女兒「小元寶」,晉級為新手爸媽。昨(18日)余祥銓帶著妻子柔柔首度公開露面,談到女兒「小元寶」余祥銓臉上洋溢慈父笑容,日前傳出余天健康狀況出問題,余祥銓也回應說「沒有啊他心情很好,身體很健康,很好」。

更多新聞: 余祥銓愛女「小元寶」出生 喊話包6位數紅包!余天鼓勵再生男:爸爸教你


75歲余天「神隱1個月」遭傳健康出狀況!余祥銓現身揭私下情形
余祥銓(右)帶著妻子柔柔(左)首度公開露面。(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昨日帶著妻子柔柔產後首度露面,柔柔透露,余祥銓在月子中心的時候就想要回家「因為他覺得在月子中心很無聊,然後回家之後他就開始想念月子中心的生活了。」而一旁的余祥銓臉上略顯疲態,不過一聊到剛出生的女兒,余祥銓的精神馬上又回來,透露「拍嗝、餵奶、洗澡都是我耶!她比較難洗一點,頭髮太多了,跟我的頭髮差不多。」余祥銓11月升格當新手爸爸,臉上滿滿父愛藏不住,柔柔更爆料自從女兒出生後,余祥銓出現很大的轉變。


75歲余天「神隱1個月」遭傳健康出狀況!余祥銓現身揭私下情形
余祥銓(右)透露,余天大多時間都在家裡陪伴小元寶,連菸都不敢抽了,享受含飴弄孫的幸福時光。(圖/民視新聞)


不過擔任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的余天消失好一陣子都缺席,神隱原因受外界關注,余祥銓也現身回應透露,余天大多時間都在家裡陪伴小元寶,連菸都不敢抽了,享受含飴弄孫的幸福時光,「沒有啊他心情很好,身體很健康,很好」。依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民進黨立委吳琪銘說,以余天對黨的忠誠度,如果大家有需要,相信還是會出來幫忙,接下來也會請余天幫忙協助錄電話拜票語音。

75歲余天「神隱1個月」遭傳健康出狀況!余祥銓現身揭私下情形
余祥銓透露余天身體狀況「沒有啊他心情很好,身體很健康,很好」。(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吸菸害人害己 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孕婦吸菸 易導致胎兒早產及體重不足

更多新聞: 余祥銓自認「女兒傻瓜」卻慘遭無情對待 見余天與孫女荒唐互動他傻眼:不要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