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愛女「小元寶」出生 喊話包6位數紅包!余天鼓勵再生男:爸爸教你

生活中心/陳柔安、李奕翰 台北報導

39歲的星二代藝人余祥銓,今年6月底,和小12歲的女友柔柔,登記結婚,如今再傳出喜訊!女兒「小元寶」,11月14日早上7點多平安誕生,體重3225克,夫妻倆感動到哭,就連阿公余天,也開心到不行,喊話要包6位數紅包。

更多新聞: 余祥銓認「把余天當搖錢樹」!登脫口秀自嘲「靠爸」喊話女兒:去靠阿公

曬出第一張一家三口的甜蜜合照,藝人余祥銓和老婆柔柔,升格新手爸媽,女兒小元寶,14日早上7點多誕生,兩人感動掉淚,余祥銓更透露第一次當爸,手很抖。藝人余祥銓笑稱,出來的那一刻差一點撇淚,因為真的很感動,可是當院長把剪刀遞過來,叫我剪臍帶,我就開始發抖,因為我也不敢離她太近,我就離她很遠,剪一個這麼長,不知道她以後會不會怪我。

余祥銓愛女「小元寶」出生 喊話包6位數紅包!余天鼓勵再生男:爸爸教你
藝人余祥銓愛女出生,阿公余天喊話包6位數紅包。(圖/禾馨醫療提供)

夫妻倆今年6月底登記結婚,不到5個月小元寶就平安出生,其實柔柔前一天就落紅,下午入院待產,早上就傳來喜訊,余天第一次看到金孫的反應是開心大笑,直說孫女長得像他,還喊話要包6位數大紅包。而先前余天妻子李亞萍就曾透露,柔柔懷孕時,發生多個巧合,讓人聯想小元寶或許就是離世的二姐余苑綺回來了。只是提起愛女,余天忍不住淚崩。立委(民) 余天說,時隔一年多了,這個心稍微有點放下來,但一定還是會想到女兒啊,當場拜託媒體以後不要再提余苑綺的事情。余天也勸余祥銓,再生個男的,笑稱:「爸爸可以教你耶」。

余祥銓愛女「小元寶」出生 喊話包6位數紅包!余天鼓勵再生男:爸爸教你
立委(民)余天聊到離世愛女余苑綺,難過淚崩。(圖/民視新聞)

孫女誕生,喜事一樁,還要兒子趕緊計劃婚禮,至於,余天近期自己也忙著競爭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立委(民)余天表示,可能是明天公佈吧,有沒有都無所謂啦。迎接新生命,余天一家人,好心情掛在臉上,未來也有得忙了。

更多新聞: 李坤城參選三重立委打陸戰! 拚接棒 與戴「余天帽子」支持者搏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