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余祥銓幫女兒剪臍帶「喊像脆腸」 余天「看到笑」:以後應該會是小美女
余祥銓幫女兒剪臍帶「喊像脆腸」,余天則說「看到笑」。(圖/取自余祥銓IG)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藝人余祥銓的老婆柔柔,今(14)日早上已經順產,小倆口喜迎愛女。余祥銓受訪時透露,女兒出生時自己本來要哭了,結果被叫去剪臍帶,讓他「從哭變驚嚇」,他更形容真的很像脆腸。而余天則表示自己看到笑,被問到是否會憶起余苑綺時,余天難過哽咽說,「時隔一年多才稍稍放下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柔柔半夜突落紅入院待產「已開半指」 余祥銓吃速食陪產

柔柔先前透過IG限時動態表示,因為昨日凌晨4時的時候有「落紅」,因此已辦理住院待產,她還曝內診後目前已開半指,準備迎接小寶貝到來。

柔柔今早順利迎來女兒出生,余祥銓、余天也開心受訪。媒體問到,抱到女兒有哭嗎?余祥銓說,出來那一刻,差點哭了,因為真的很感動。但是當院長把剪刀遞給他叫他剪臍帶,自己手就開始發抖,從哭變成驚嚇,他還形容真的很像脆腸。

余天則透露,自己看到笑,「我高興啊,我哭什麼」。他也表示,孫女像他們家族的遺傳,以後應該也是小美女。當被問到是否回憶起余苑綺時,余天先是說,「當然會想到,今天好日子不要講綺綺,一定會難過的阿,不要再提她好嗎」?他也哽咽說到,時隔一年多了,心才稍微放下,「當然會想到她阿,拜託以後不要提她的事情好不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恭喜!柔柔產下愛女 余祥銓當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