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余祥銓今當爸! 感性告白女兒:謝謝妳選擇了我們「一起成長吧」
余祥銓今當爸,感性告白女兒,謝謝妳選擇了我們「一起成長吧」。(合成圖/取自余祥銓IG)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藝人余祥銓的老婆柔柔,今(14)日早上已經順產,小倆口喜迎愛女,正式升格成為新手爸媽。余祥銓也透過IG向女兒喊到,「謝謝妳選擇了我們,接下來的日子,一起成長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柔柔半夜突落紅入院待產「已開半指」 余祥銓吃速食陪產

柔柔先前透過IG限時動態表示,因為昨日凌晨4時的時候有「落紅」,因此已辦理住院待產,她還曝內診後目前已開半指,準備迎接小寶貝到來。

柔柔今早順利迎來女兒出生,余祥銓也透過IG向女兒說到,「 hello my baby,妳媽媽很怕痛,很愛哭,但這次超勇敢,把妳平安健康的帶到這個世界上,歡迎妳,來到我們家,兩人世界,變成一家三口,謝謝妳選擇了我們,我們是第一次做爸爸媽媽,妳是第一次當baby,接下來的日子,一起成長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恭喜!柔柔產下愛女 余祥銓當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