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柔柔喜迎愛女!李亞萍曾曝「驚人巧合」淚喊:余苑綺回來了
余祥銓及柔柔14日迎來寶貝女兒,升格為新手爸媽。(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rou860209」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自從二姊余苑綺過世後,就幫忙照顧姊姊的一雙兒女,暖男表現讓他被外界封為是「國民舅舅」。余祥銓今年5月宣布女友柔柔懷孕的好消息,2人也在6月登記結婚,並在今(14)日一早迎來寶貝女兒的誕生,晉升為一家3口,外界也送上滿滿祝福。事實上,在柔柔懷孕時,婆婆李亞萍就曾透過有多個巧合,如今她順利誕下女兒,也讓人不免聯想,是不是余苑綺回來了。

更多新聞: 李亞萍笑了!余天一家探望余苑綺「45秒溫馨片」兒女1舉動暖哭網

余祥銓、柔柔喜迎愛女!李亞萍曾曝「驚人巧合」淚喊:余苑綺回來了
柔柔順利生下愛女,和余祥銓相當感動。(圖/翻攝自「rou860209」IG)

柔柔今日順利生下愛女,與余祥銓晉升為新手爸媽,夫妻倆也在社群平台上感性向寶寶告白:「 hello my baby,妳媽媽很怕痛、很愛哭,但這次超勇敢,把你平安健康的帶到這個世界上,歡迎妳,來到我們家。兩人世界變成一家三口,謝謝妳選擇了我們,我們是第一次做爸爸媽媽,妳是第一次當baby,接下來的日子 一起成長吧」。事實上,小倆口懷孕時就曾發生趣事,當時2人看完超音波後,篤定認為懷的是男孩,結果護理師一看就吐槽:「明明是女生」,讓2人都笑翻,不過他們當時就表示,不論寶寶是男是女,都希望孩子平安健康最重要。 

余祥銓、柔柔喜迎愛女!李亞萍曾曝「驚人巧合」淚喊:余苑綺回來了
李亞萍曾透露,柔柔(右)曾夢到二姊余苑綺。(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柔柔喜迎愛女!李亞萍曾曝「驚人巧合」淚喊:余苑綺回來了
柔柔懷孕的種種巧合,讓大家忍不住想,是不是二姊余苑綺(右1)回來了。(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在柔柔懷孕消息公布後,李亞萍就曾透露胎兒與家中成員的奇妙巧合,像是柔柔當時去完二姊余苑綺位在基隆的長眠地後,就驚喜發現自己懷孕了,而且柔柔懷孕後,還曾夢到年輕的余苑綺入夢,2人相談甚歡。此外,柔柔原本的寶寶預產期為11月24日,剛好就是余苑綺大女兒樂樂的生日,種種巧合讓李亞萍驚呼實在太巧,也感性地說:「把余苑綺生回來了」。

更多新聞: 恭喜!余祥銓520「求婚成功」與柔柔曬婚戒放閃:餘生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