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逝世1個月!李亞萍低頭凝視牌位、余祥銓一席話惹哭全網
余苑綺(左圖右)逝世滿月,弟弟余祥銓(左圖左)帶著媽媽、外甥女來探望。(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與直腸癌奮鬥將近8年,經歷了70多次的化療,仍無法根除身上的癌細胞,最終於8月21日病逝,享年39歲。余苑綺的離世帶給余天夫婦莫大傷悲,但一家人還是強打精神,幫余苑綺舉辦了溫馨告別式。昨(21)日為余苑綺離世1個月的日子,弟弟余祥銓帶著媽媽李亞萍、女友柔柔以及外甥女樂樂一起到余苑綺長眠的基隆擁恆園區探望她,余祥銓也在臉書對姊姊真情喊話,令人動容。

更多新聞: 余天夫婦痛失愛女余苑綺!白冰冰曝過來人心情:3個月後會更難過

余苑綺逝世1個月!李亞萍低頭凝視牌位、余祥銓一席話惹哭全網
余祥銓帶著外甥女樂樂來看逝世1個月的余苑綺。(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21日正是余苑綺辭世滿月的日子,余祥銓帶著媽媽、外甥女到姊姊的長眠地探望,他也在臉書粉專分享多張照片,他和樂樂在噴水池前合影,懵懂的樂樂露出開心笑容比YA,余祥銓則是慈愛地抱著她。另一張照片,媽媽李亞萍背對鏡頭,微微傾身,低頭看著愛女余苑綺的牌位,似乎有很多話想跟女兒說,畫面讓不少人看了為之鼻酸。

余苑綺逝世1個月!李亞萍低頭凝視牌位、余祥銓一席話惹哭全網
李亞萍在愛女余苑綺牌位前佇足,似乎有很多話想對她說。(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除了曬出照片,他也感性寫下想對姊姊說的話:「二姐我們來看妳了,這一個月弟弟有好好生活、好好工作,沒讓妳失望吧,想妳!」,短短一席話道出對余苑綺的無盡思念,令人感動。許多網友也留言安慰余祥銓一家人,「舅舅好棒!我相信姊姊也感受到你對2個孩子的用心和疼愛」、「舅舅超棒的、承擔所有責任、很有愛與耐心的照顧小朋友」、「感動!最好的方式是好好照顧自己、家人,這就是人生長大的力量」、「你是最棒的舅舅。也請余天大哥大嫂多保重身體」。

更多新聞: 余苑綺走後首過中秋…余祥銓曬「超有愛」照片 全網動容:好棒的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