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陳建州告妨礙名譽不起訴 大牙吐心聲:一直都相信正義會來
遭陳建州告妨礙名譽不起訴,大牙吐心聲,「一直都相信正義會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藝人陳建州先前遭女星大牙周宜霈和網紅郭源元指控性騷擾,而陳建州因此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今(19)日認定大牙並不是捏造事實,因此處分不起訴,對此,周宜霈也透過經紀人吐露心聲,「一直都相信正義會來」。

更多新聞: 陳建州二度出庭 大牙堅強發聲:內心強大我不怕!

陳建州先前被大牙指控,11年前涉嫌在香港對她熊抱性騷擾,陳建州事後提告妨害名譽。北檢今天表示,大牙關於遭陳建州性騷等相關事情,是真實確信,並非杜撰文章,另外,大牙是演藝人員,因為ME TOO事件而揭露自己的經驗,所討論的並非僅涉個人私德事項,而是與公共議題有關,文章並沒有故意捏造虛偽事實,因此依刑事訴訟法為不起訴處分。

對此,大牙透過經紀人透露心聲,「一直都相信正義會來,謝謝司法,也謝謝所有關心這件事情的朋友、家人及不知名的您們」,對這場官司,「我依舊相信做對的事,不需要猶豫,也希望這個消息能帶給那些仍深陷在metoo 裡的朋友一個鼓勵及信心,加油」。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兩地打官司費用恐破7位數 大牙不後悔指控陳建州:做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