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主持人在音樂節「零度求婚半小時」 觀眾怒喊退票:蕭敬騰為他少唱
中國台州音樂嘉年華主持人,趁中場休息時間向女友求婚,怎料竟引來觀眾不滿要求退票,表示蕭敬騰為他少唱幾首歌。(圖/翻攝「一個話家」微博)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求婚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但近期於16日,在中國的某個音樂嘉年華,主持人在活動中場期間向女友求婚半小時,當日氣溫直逼0度,引發現場觀眾不滿齊喊:「退票!」還有網友表示:「蕭敬騰為了他們少唱2、3首歌提早退場,更離譜的是,這已經是第二次求婚了!」

更多新聞: 日本聲優歌手來台見面會粉絲突爆哭! Pile 暖心安慰「不要哭,慢慢找」

據中國綜合報導,於12月16日浙江台州舉辦音樂嘉年華,還找來蕭敬騰、信等大咖做嘉賓,吸引超過3萬名觀眾,而主持人由於上次求婚被女友嫌不浪漫,於是便計劃在中途換歌手期間,再次向女友求婚,甚至在舞台的電子螢幕放著「大膽表白你的愛」的宣言,求婚和鋪陳共花了半個小時。

中國主持人在音樂節求婚 觀眾怒喊「退票」:蕭敬騰為他少唱
主持人求婚加鋪陳共花了半小時,讓觀眾怒批要退票,表示不是花錢看主持人求婚。(圖/翻攝「一個話家」微博)
當日氣溫接近0度,引起眾多觀眾不耐煩,全場高呼「退票!退票!」,甚至有人怒嗆:「我是來看演唱會,不是看你大膽求愛!」抱怨因為主持人求婚的關係,蕭敬騰都少唱幾首歌,網友看完影片後也傻眼道,「他自己不覺得自己冒犯別人了嗎?浪費大家的時間」、「花錢來看演唱會的,不是來看求婚!」

中國主持人在音樂節求婚 觀眾怒喊「退票」:蕭敬騰為他少唱
主持人開直播解釋,最一開始是主辦單位主動找想求婚的情侶,他才藉此機會向女友二次求婚,怎料竟因此被網暴。(圖/翻攝「中國網看點」微博)

事後該主持人開直播表示,如今他跟未婚妻都因此遭遇網暴,但「大膽表白你的愛」其實是製作單位怕中途冷場,尋找想要求婚情侶暖場的活動,剛好他想和女友第二次求婚,所以才會做這樣的安排,強調其他歌手不是因為他才影響演出,希望網友停止個人攻擊行為。

更多新聞: 唱不夠!林宥嘉散場「化身紙袋人」現身開唱 粉絲暴動圍服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