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林志玲「這1點太用力」衝破防線!秒刪來不及「翻車照」截圖瘋傳
港版林志玲「車頭燈」衝破防線,走光照刪不及,遭網友瘋傳。(組合圖/翻攝自劉子儀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擁有魔鬼身材和精緻臉龐的30歲香港網紅劉子儀(可人Kelly),因為五官激似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而被封為「港版林志玲」;兩年多前出版火辣寫集時,曾造成一時話題的她,時常在IG秀出讓粉絲們看了狂噴鼻血的性感美照,沒想到,她近日曬出的一張辣照竟意外翻車,只見胸前「這1處」一個用力過猛、不慎衝破防線,意外見客;儘管事發當下,她已火速刪掉了「翻車照」,但仍不敵網友們的飛快手速,截圖依然被分享到討論區瘋傳。

更多新聞: 寇乃馨爆改「北一女制服妹」嘆沒生女兒?34年前「仙女樣」嗨翻全網


港版林志玲「車頭燈用力過猛」衝破防線!秒刪來不及「翻車照」截圖瘋傳
香港網紅劉子儀擁有「港版林志玲」稱號。(圖/翻攝自劉子儀IG)

根據網上瘋傳的截圖可見,劉子儀身穿黑色內衣,胸前大開洞還擠出1條縫,「車頭燈」部分全靠兩塊黑絲布料撐住,不過關鍵部位似乎用力過猛,直接衝破了防線,出來見客。劉子儀見狀趕快秒刪了「翻車照」,但仍不敵網友們的飛快手速,截圖依然被分享到討論區瘋傳,掀起全網熱議。

港版林志玲「車頭燈用力過猛」衝破防線!秒刪來不及「翻車照」截圖瘋傳
網紅劉子儀在2年多前,推出個人寫真集《火辣女總裁》人氣高漲。(組合圖/翻攝自劉子儀IG)

事實上,擁有傲人身材、有「港版林志玲」稱號的香港網紅劉子儀,在2年多前首次推出個人寫真集《火辣女總裁》而人氣高漲,目前在臉書、IG、抖音各社群平台,累積擁有百萬粉絲。她受訪時曾被問到是否有意進入演藝圈,或向拍攝三級片發展,但她當時表示,「自己完全不需要這麼做」,更自爆「已經是好幾間公司的CEO,絕對不缺錢」。

港版林志玲「車頭燈用力過猛」衝破防線!秒刪來不及「翻車照」截圖瘋傳
網紅劉子儀日前PO出火辣妹照,意外翻車。(圖/翻攝自劉子儀IG)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鄧紫棋巡演「透膚白紗」又闖禍?鏡頭一掃「胸前1點」震撼網:抱歉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