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AA制or男人買單?櫻花妹PO「這1圖」全場秒懂:0元是關鍵…
櫻花妹激推「約會就該男人請」,網友點出「這1關鍵」:沒道理。(組合圖/翻攝自X@えぽぽ)

國際中心/李汶臻報導

近年來男女交往是否該用「AA制」來支付約會費用,已成為大家永遠吵不完的話題。近來一位日本正妹、網紅「えぽぽ」就在社群平台X(前推特)PO發文、說出了自己的真心話,她認為「約會就該男人請客」,原因是她已經為了約會花了很多錢,她甚至還PO出「全身價碼圖」,其中這一處標價0元,讓一票人看了秒懂,直接閉嘴。

更多新聞: 老公劉冠廷剛坦言「壓力大」 孫可芳挺5月孕肚PO文曝「3大轉變」


約會AA制or男人買單?櫻花妹PO「這1圖」全場秒懂:0元是關鍵?
日本網紅「えぽぽ」表示,男女朋友約會,男生應該主動付錢。(組合圖/翻攝自X@えぽぽ)

日本網紅「えぽぽ」發貼文表示,「儘管自己在約會時,表面上會說各付各的,但其實內心認為,男生該請客,因為自己為了約會已經花了很多錢」,接著她還附上一張圖片解釋。原來她在還沒出門約會前,就已支出了大筆費用,其中包括:剪髮、染髮、護膚、化妝、美甲,以及精心挑選的服裝、鞋子和包包還有桌上的手機,林林總總算下來,至少已噴掉28萬日圓(合約新台幣6.1萬元)。不過全身上下只有這1處「標價0元」,顯示傲人的超兇上圍「純天然」、不用花錢,因此認為約會自然是男生要請客。

約會AA制or男人買單?櫻花妹PO「這1圖」全場秒懂:0元是關鍵?
櫻花妹真心話「約會就該男人請」,1張圖全場網秒懂了。(組合圖/翻攝自X@えぽぽ)

貼文一出,隨即吸引破百萬人圍觀熱議,有一票人力挺「えぽぽ」的說法,表示自己一定會心甘情願請客的,原因是「えぽぽ」擁有純天然的好身材,甚至有人留言:「我想我會花更多錢…」。不過,大部分人並不支持「えぽぽ」的觀點,衣物、鞋子、包包甚至是手機,都是女生即便不約會也會買的物品,根本與約會無關,還有人反問:「如果男生開著千萬豪車赴約,女生該怎麼辦?」,這部分人認為,約會雙方都有付出,沒有誰更應該請客的道理。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櫻花妹「甩肉20公斤」判若兩人!「cos開大絕」頂破天際 網嗨爛:超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