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劉冠廷剛坦言「壓力大」 孫可芳挺5月孕肚PO文曝「3大轉變」
藝人劉冠廷與孫可芳日前宣布懷孕好消息。(組合圖/翻攝自IG@babybean1102)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36歲女星孫可芳(綽號小豆)與小1歲男星劉冠廷愛情長跑15年,在今(2023)年七夕情人節公開婚訊,並在10月宣布兩人有了愛的結晶「小太陽」,順利升格準爸媽的小倆口越愛越高調。繼劉冠廷先前受訪時,被問到迎接第一胎的心情,坦言壓力大後,挺著5個月孕肚的孫可芳,日前也在個人社群PO文,透露自己的最新現況,她表示自己不僅身體快速變化,「肚子變圓圓,臉也變圓圓」,整個人還出現了其他變化,但對於這些轉變,她都坦然接受。



更多新聞: Joeman呼麻風波沒完?「酸民1字狂戳」本尊霸氣回嗆:不會停!


孫可芳挺5月孕肚「3大轉變」全說了!「每日行程」曝光:最愛做這事
劉冠廷與孫可芳雙雙入圍金鐘獎,可惜最後未能順利抱回獎座。(組合圖/翻攝自IG@babybean1102)

劉冠廷與孫可芳一同出演《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杯》,並以該劇雙雙在2023年的金鐘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女主角獎,儘管最後都槓龜、未能順利奪下獎座,但兩人的好心情似乎沒太受影響,繼續頻頻在公開場合秀恩愛。昨(16)日,已懷孕5個月的孫可芳透過IG曬出影片,曝光自己的最新近況。她先寫道:「肚子變圓圓,臉也變圓圓」,透露自己的身體在快速變化,順便也曝光自己的「每日行程」,近來將工作暫緩、專心養胎的她表示每天的任務就是「吃大家給的充滿愛的燕窩、珍珠粉和維他命」

孫可芳挺5月孕肚「3大轉變」全說了!「每日行程」曝光:最愛做這事
近來孫可芳將工作暫緩,安心養胎。(組合圖/翻攝自IG@babybean1102)
孫可芳挺5月孕肚「3大轉變」全說了!「每日行程」曝光:最愛做這事
孫可芳挺5月孕肚透露自己的「3大轉變」,坦承現在最愛做這1事。(圖/翻攝自IG@babybean1102)

不過,她還在貼文中透露了自己的其他轉變;向來都憑直覺、快速決定事情的她,面對讓人眼花撩亂的嬰兒床、提籃、以及推車等選項時,變得難以抉擇。除了變得猶豫不決外,她也透露,自己現在還變得愛發呆了,回家後還會盯著一整疊商品型錄發呆。不過對於種種轉變,孫可芳都坦然接受,還分享自己近來「重拾switch人生,好快樂!」,有時候玩得太起勁,還讓她不禁擔心「不知道小太陽在肚子裡作何感想?」。貼文曝光後,鐵粉們紛紛大讚孫可芳:「懷孕了也很美」、「變美了」、「根本女大生」、「脸变圆圆也漂亮喇」。

更多新聞: 馬拉松甜心「P太兇」大媽真身跑現形?網瘋找「消失的上衣」本尊全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