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當老婆「生孩工具」?辣妻「連懷2胎」產後3天就回家…洩心聲
謝和弦當老婆生娃工具?網友揪「這1產後真相」,辣妻回應了。(組合圖/翻攝自FB「謝和弦 R-chord」)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36歲歌手謝和弦與第2任老婆陳緗妮(莉婭),曾一度因爭執曖昧風波,對外宣布離婚。怎料峰迴路轉,在女方爆出懷孕喜訊後、上演世紀大復合戲碼,兩人也於去(2022)年10月順利迎來首個寶貝女兒;時隔不到1年,今年8月陳緗妮宣布成功懷上二胎,但由於陳緗妮生完第一胎、住院3天就回家了,讓不少網友大罵謝和弦「把老婆當成生小孩的工具」。對此,陳緗妮今(15)日凌晨在臉書PO長文,吐露了自己的真實心聲。



更多新聞: 謝和弦「花式曬娃」周歲禮寫歌送女兒!愛妻懷二寶「性別、乳名」大曝光


謝和弦當老婆「生孩工具」?辣妻「連懷2胎」產後3天就回家…洩心聲
謝和弦時常在臉書曬出一家3口的溫馨畫面。(組合圖/翻攝自FB「謝和弦 R-chord」)

謝和弦和老婆陳緗妮(莉婭)2021年結婚,兩人的愛女如今才剛滿1歲,日前夫妻倆就宣布,將迎來第二胎,各界也紛紛獻上祝福。不過,卻有網友狂抓著「陳緗妮連懷兩胎」做文章,網友指出「陳緗妮生完第一胎,自然產住院滿3天後,就直接出院在家坐月子」,狠批謝和弦「把老婆當成生小孩的工具」、「一點也不愛老婆」、「住不起月子中心」。看見老公遭受莫名飽受罵名,陳緗妮心疼不已,今(15)日凌晨不忍了、在臉書PO文替老公澄清。

謝和弦當老婆「生孩工具」?辣妻「連懷2胎」產後3天就回家…洩心聲
謝和弦日前宣布,與第2任老婆陳緗妮將迎來2寶。(圖/翻攝自FB「謝和弦 R-chord」)

陳緗妮表示,在生女兒前,愛貓「謝燙燙」是她與謝和弦的第一個貓咪寶寶,出門工作過夜也都會戴上牠,不過由於目前台灣沒有一間月子中心可以攜帶寵物入住,看到「謝燙燙」對著寵物鏡頭哭哭,再加上謝和弦必須醫院、家裡兩頭跑,讓陳緗妮於心不忍。

謝和弦當老婆「生孩工具」?辣妻「連懷2胎」產後3天就回家…洩心聲
謝和弦與老婆陳緗妮的愛貓「謝燙燙」。(圖/翻攝自FB「陳緗妮 Xiangni 」)

此外,陳緗妮也透露,自己很重視生活隱私,在寶寶出生後可以馬上跟她回家也是件非常重要的事。再者,不需要配合月子中心的作息和限制,對她來說也比較自在;總結這3大因素,讓陳緗妮決定在家坐月子;現在懷第二胎、快滿六個月的陳緗妮也透露:「明年生產後,依然想在家坐月子」,因此特地PO文為老公澄清,表示「不能讓這樣荒謬的言論持續散播」。貼文最後也再度維護老公謝和玄:「對我而言,最幸福的就是,妳愛的人用妳愛的方式來愛妳,或許在別人眼裡不是最好的,但卻是自己覺得最合適的」

更多新聞: 不只北京頂級豪宅!周海媚「數億元身家」來源曝 遺產全歸「這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