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圓圓認「戀情斷了」遺憾心境曝!轉頭「解鎖人生清單」狂搭訕帥男
「廣播界林志玲」DJ圓圓認戀情斷了,轉頭狂搭訕帥男。(組合圖/翻攝自IG@djyuanyuan)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擁有「音樂祭女王」封號的DJ圓圓(陳怡吟),聲音好聽、個性活潑且外型也相當迷人,同為廣播主持人身分的她,甚至還曾自詡「南台灣小天后之廣播界林志玲」。她近日推出描述「男女之間感情無數的錯過」的搖滾單曲〈沒有我沒有你〉,大方認了自己近來的心境與歌曲相符,更透露「原本快要脫單了,沒想到戀情莫名就斷了」。感情沒有新一步發展的她,只好轉移注意力,自爆自己在日本街頭沿路搭訕帥哥,還透露自己解鎖了人生清單。

更多新聞: 楊丞琳失言「到底誰的鍋」?演唱會主辦方「被爆黑料」:5個月前有異常


DJ圓圓認「戀情斷了」錯過心境曝!轉頭「解鎖人生清單」狂搭訕帥男
擁有迷人嗓音、及曼妙曲線的DJ圓圓,曾許下「1年發行1單曲」的願望。(圖/翻攝自IG@djyuanyuan)

有著迷人嗓音、及曼妙曲線的DJ圓圓,曾許下「1年發行1單曲」的願望,今年一改以往的拉丁曲風,推出冷冽迷幻搖滾單曲〈沒有我沒有你〉,歌曲描述「男女之間感情無數的錯過」,讓圓圓忍不住苦笑自爆:「原本一個月前離愛情很近快脫單了,愛情這件事情還是隨緣就好!」

DJ圓圓認「戀情斷了」錯過心境曝!轉頭「解鎖人生清單」狂搭訕帥男
DJ圓圓日前飛往日本,為新單曲〈沒有我沒有你〉拍攝MV。(圖/翻攝自IG@djyuanyuan)

目前依舊單身的DJ圓圓表示,自己今年聖誕、跨年一如既往的都是被工作塞滿,並透露,12月初已飛往日本工作,為新單曲〈沒有我沒有你〉拍攝MV。MV導演特地安排了企畫、考驗她,請她隨機在路上搭訕男生,擔任MV的男主角;一向敬業的她,為了順利完成MV,沿路拼命尋找男生搭訕最後找到了包括飯店櫃台的混血帥哥、來自德國的柔道選手、日本當地的帥氣廚師,以及台灣的節目製作人等多位帥哥,一起參與拍攝,剛好營造出「各種錯過的氛圍」。此外,圓圓此次也特別到了日本知名的賞花景點「都電荒川線」的多站拍攝,她說這路線總共30站,這次就至少收集了10站,「也算是一種人生清單解鎖吧」

更多新聞: Joeman、Toyz被點名!陶晶瑩嗆「涉毒還開抖內」:好像很跩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