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失言「到底誰的鍋」?演唱會主辦方「被爆黑料」:5個月前有異常
楊丞琳失言「多人掃颱風尾」,演唱會主辦黑料遭起底。(組合圖/翻攝自楊丞琳、李榮浩微博)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2019年與中國男星李榮浩結婚後,逐漸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的39歲台灣女星楊丞琳,日前在河南鄭州開演唱會時,因失言了一句「河南人愛騙人」引發中國全民炸鍋;事件持續多日,不僅害老公李榮浩的社群遭網友們洗版,如今連演唱會主辦方也掃到颱風尾,不僅遭官方「請喝茶」約談、提交口誤素材,甚至有網友挖出了主辦公司過往的黑料,讓外界質疑楊丞琳失言「到底是誰的鍋」。



更多新聞: 楊丞琳冒犯中國人「6大罪狀」曝!陳沂補槍「看台灣沒有」:要讀書啊


楊丞琳失言「到底誰的鍋」?演唱會主辦方「被爆黑料」:5個月前有異常
楊丞琳此次演唱會主辦單位的過往黑料被挖。(圖/翻攝自微博)

楊丞琳失言風波爆發後,中國官方相關單位都出手調查。據悉,演唱會主辦方「南京幽伶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已遭約談,目前正在等待處理結果。不過,就有中國網友挖出,該主辦單位的過往黑料,根本就是劣跡斑斑。該公司今年6月作為金曲歌王張信哲上海演唱會的主辦方,當時就被粉絲質疑,疑似勾結黃牛、賣高價票;而在此次楊丞琳演唱會開票期間,就有粉絲曾因無法退票而投訴主辦單位。

楊丞琳失言「到底誰的鍋」?演唱會主辦方「被爆黑料」:5個月前有異常
南京幽伶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今年7月遭列入經營異常名錄。(圖/翻攝自微博)

如今又被爆出,演唱會主辦方早在今年7月就出現「經營異常」狀況。根據中國公司各類信息網站「天眼查」資料顯示,成立於2019年8月、法定代表人為王丁丁,註冊資本200萬元的人民幣的「南京幽伶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今年7月因透過登記的住所或經營場所無法聯繫,被南京市玄武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列入經營異常名錄。明明早在5個月前,主辦單位就有「異樣」,但卻還能繼續舉辦演唱會,確實讓外界有些摸不著頭腦。

楊丞琳失言「到底誰的鍋」?演唱會主辦方「被爆黑料」:5個月前有異常
楊丞琳失言風波,連累老公李榮浩。(組合圖/翻攝自楊丞琳、李榮浩微博)

實際上,針對在鄭州演唱會上、脫口說出「河南人愛騙人」的失言風波,楊丞琳在事發後已迅速PO文、出面滅火,承認自己說錯話,自責演唱會上的言論是「冒犯並沒有禮貌的玩笑」,並願意接受大家的批評指教;但有關失言被小粉紅們認為,涉及「地域歧視」,更直接整理出楊丞琳過往「得罪中國人的6大罪狀」,就連老公李榮浩也被燒到。至今,李榮浩已超過4天沒發文,他甚至還被網友遷怒狠酸:「一個被窩裡,睡不出兩種人」,不過也有粉絲替他打抱不平:「關李榮浩什麼事?」、「他啥也沒幹啊?」。

更多新聞: 「鑲白旗格格」周海媚顯赫家世一次看!與「台灣第一美女」是同族後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