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到楊丞琳颱風尾!李榮浩「祖籍全被挖」仍不敢發文 遭嗆:管好老婆
女星楊丞琳(左)因一句「河南人愛騙人」遭到中國網友炎上,該事件也延燒到老公李榮浩(右),網甚至連他的祖籍都被網友挖出來,痛批「管一下老婆」。(圖/翻攝自微博 @楊丞琳、@李榮浩)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楊丞琳近日因在中國演唱會上稱「河南人愛騙人」,遭到中國網友炎上,即便她本人發文致歉仍止不住怒火,沒想到這把火持續延燒,還燒到同樣忙著巡演的老公李榮浩,網友們不僅要李榮浩「好好管一下老婆」,甚至連他的祖籍也全挖了出來。

更多新聞: 還原失言現場!楊丞琳說完「河南人愛騙人」粉絲反應超尬:這姐完了


掃到楊丞琳颱風尾!李榮浩「祖籍全被挖」仍不敢發文 遭嗆:管好老婆
楊丞琳在台上表示「河南人愛騙人」遭中國粉絲炎上。(圖/翻攝自微博)

楊丞琳近日因一句「河南人愛騙人」,鬧得沸沸揚揚,連續登上微博熱搜好幾天,反觀老公李榮浩近日則也因歌曲《烏梅子醬》奪下Spotify 2023全球最多串聯收聽次數華語流行歌曲冠軍,夫妻倆遭遇可說是大不相同。

掃到楊丞琳颱風尾!李榮浩「祖籍全被挖」仍不敢發文 遭嗆:管好老婆
李榮浩已經連續2天沒有發文,但仍掃到颱風尾,遭到網友一陣痛罵。(圖/翻攝自微博 @李榮浩)


在楊丞琳失言風波的這幾天,李榮浩疑似因為巡演太忙,又或者想避風頭,已經連續2天沒有發文,但由於事件鬧得太大,不少網友也紛紛開始將矛頭轉向李榮浩,不僅挖出李榮浩祖籍在安徽蚌埠一事,更留言怒嗆「好好管一下老婆」、「楊丞琳怎麼這樣,一定是李榮浩說的,大家連李榮浩一起罵謝謝」、「李榮浩你身為楊丞琳的老公能置身事外嗎?」;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關李榮浩什麼事?」、「李榮浩啥也沒幹啊?」。

掃到楊丞琳颱風尾!李榮浩「祖籍全被挖」仍不敢發文 遭嗆:管好老婆
有網友盤點楊丞琳冒犯中國人的「6大罪狀」。(圖/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楊丞琳已經不是第一次捲入失言風波,過去她就已經多次引起中國網友不滿,就有網友列出她過往說錯話的言論,包括「對日抗戰8年而已喔」、「南京大屠殺才死了三十萬嘛」、「內地人很土很髒」、「我前生一定是日本人」、「盧溝橋上有獅子嗎?有幾隻?」,加上這次的「河南人愛騙人」,都讓中國網友超傻眼;另外,過去還在節目上稱「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引起台灣人不滿,且完全沒道歉,被不少台灣網友痛批是大小眼。

更多新聞: 演唱會到一半「蚊子突飛進嘴裡」!李榮浩當場變臉:到喉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