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到一半「蚊子突飛進嘴裡」!李榮浩當場變臉:到喉嚨了
李榮浩2日到貴陽舉辦演唱會時,過程中竟有隻蚊子飛進他嘴巴,讓他當場面有難色。(圖/翻攝自微博 @李榮浩)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中國歌手李榮浩2013年憑專輯《模特》奪下第25屆金曲獎的最佳新人獎,與台灣女星楊丞琳交往多年,並在2019年宣布結婚喜訊,婚姻事業兩得意。而在近日,李榮浩到中國貴陽開唱時,過程中竟有一隻蚊子飛入了他的口中,讓他當場停頓了一下,有趣的瞬間也讓現場所有歌迷笑出聲來。

更多新聞: 《假面女郎》NANA要來台灣了!鎖骨驚現「神秘印記」 小背心美照流出

演唱會進行到一半…「蚊子飛進嘴裡」!李榮浩當場變臉:到喉嚨了
李榮浩2日到貴陽舉辦演唱會時,過程中竟有隻蚊子飛進他嘴巴。(圖/翻攝自微博 @李榮浩)

李榮浩2日到貴陽舉辦演唱會,在演唱完一連串歌曲後,李榮浩也開心的與歌迷們聊天,不過話說到一半,李榮浩卻突然停了一下,並面露難色,正當粉絲們一臉困惑時,李榮浩則逗趣說道「剛跟你們講話時,有隻蚊子從我嘴裡進去了」,並指著自己的喉嚨笑說「已經到這裡了,不用擔心」,才終於讓歌迷們鬆了一口氣,也全被這有趣的一幕笑翻。

演唱會進行到一半…「蚊子飛進嘴裡」!李榮浩當場變臉:到喉嚨了
李榮浩事後開心在微博發文,感謝粉絲們的熱情。(圖/翻攝自微博 @李榮浩)

畫面曝光後,也立刻引發中國網友討論,紛紛笑說「下回小心點,別吃蚊子了寶」、「唱累了,吃口蒼蠅沒問題吧」、「原來蚊子也喜歡看演唱會,喜歡湊熱鬧呀」、「蚊子到想進眼睛,找了半天覺得費勁」;而在演唱會結束後,李榮浩也開心在微博發文,「謝謝貴陽觀眾的熱情,天氣也好舒服,等下吃你們給我介紹的豆米火鍋」,並表示下一站將前往合肥開唱。

更多新聞: 李玟中元節來托夢?化妝師親曝「夢境細節」淚喊:祂不想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