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哪部電影最頂?鄉民狂推「這1片」哏超多:歷史第一搞笑片
有網友好奇「周星馳最頂的電影是哪部?」,文章一出,最多網友推薦的就屬「這1部」,高喊「歷史第一搞笑」。(圖/翻攝自IG @stephenchow)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星爺」周星馳出演過無數經典作品,搞笑又無厘頭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也是不少人的兒時回憶,可惜的是近年來他已逐漸淡出螢光幕,轉居導演、監製及編劇。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周星馳最頂的電影是哪部?」,文章一出,最多網友推薦的就屬「這1部」,高喊「歷史第一搞笑片」。

更多新聞: 鍾鎮濤19歲女兒不藏了!躺沙灘辣曬比基尼 激洩「神秘黑影」網全戀愛


周星馳哪部電影最頂?鄉民狂推「這1片」哏超多:歷史第一搞笑片
有網友好奇「周星馳最頂的電影是哪部?」,引發討論。(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上以「周星馳最頂的電影是哪部?」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從小就是看著周星馳的電影長大,不論是由他所主演,又或是由他擔任導演的電影,幾乎可說是全部都看過,覺得《大話西遊》以及《功夫》兩部算是平分秋色,都是長大後才越看越懂的電影,同時也好奇鄉民們的想法。

周星馳哪部電影最頂?鄉民狂推「這1片」哏超多:歷史第一搞笑片
「星爺」周星馳出演過無數經典作品,搞笑又無厘頭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IG @stephenchow)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點名心目中最愛的星爺電影,「《鹿鼎記》」、「《長江七號》長大後看其實蠻細膩的」、「《威龍闖天關》阿,裡面的配角無敵的吧」、「《功夫》很厲害吧,周星馳電影歐美知名度比較高的就《少林足球》跟《功夫》」、「《食神》」、「傍晚才看《九品芝麻官》,真的是經典」。

眾多留言中,最多網友點名的就屬1994年上映的《破壞之王》,紛紛高喊「《破壞之王》,經典」、「《破壞之王》,笑點最密集、哏最多,好用」、「《破壞之王》,但那個年代周星馳的電影我覺得每部都很經典」、「《破壞之王》,一開始就是笑點」、「肯定是《破壞之王》」、「絕對是《破壞之王》,歷史第一搞笑片」。

更多新聞: 陳仙梅劇組遇車禍!遭「高速撞上」車頭全毀 她驚:真的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