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冠廷曝金鐘槓龜「孫可芳台下1暖舉」!耳邊輕吐「8字情話」閃炸現場
劉冠廷(左圖左、右圖左)與孫可芳(左圖右、右圖右)日前宣布懷孕好消息,讓許多人都替2人感到開心。(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4歲男星劉冠廷與35歲女星孫可芳,愛情長跑15年,在今(2023)年8 月宣布結婚,隨後夫妻倆在10月19日就公開懷孕消息,令不少粉絲都替2人感到開心。昨(21)日是一年一度的金鐘獎,劉冠廷與孫可芳皆以入圍者的身分出席盛典,可惜最終都未能抱回獎座,不過在慶功宴時,劉冠廷表示在宣布得獎者之後,孫可芳馬上牽起他的手,並在耳邊說了1句話,讓他相當感動,而在孫可芳也成為遺珠之後,劉冠廷也向老婆說了同樣的話,閃瞎眾人。

更多新聞: 米可白「戲劇女配角」敲響金鐘!甩「姐姐、通告咖形象」僅用1句話曝心情


劉冠廷曝金鐘槓龜「孫可芳當下1暖舉」!「耳邊8字情話」閃炸現場
劉冠廷(右圖左)與孫可芳(右圖右)雙雙入圍金鐘獎,可惜最後未能順利抱回獎座。(圖/翻攝自IG@babybean1102)

劉冠廷與孫可芳一同出演《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杯》,並以該劇雙雙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及「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可惜2人最後敗給台劇《她和她的她》的李程彬與許瑋甯,未能順利奪下獎座。不過劉冠廷與孫可芳在今(22)日依舊有出席慶功宴,劉冠廷透露,孫可芳在聽見得獎者名字之後,就立刻緊握他的手,並在他的耳邊說到「你是我心中最棒的。」,為他遺憾的心帶來了一股幸福的暖流,而在下一個公佈「女主角獎」時,未能聽見老婆奪獎,劉冠廷也效仿老婆的作法,對她說了同一句話,讓所有在現場的人都被夫妻倆,在台下之間的小互動閃炸。

劉冠廷曝金鐘槓龜「孫可芳當下1暖舉」!「耳邊8字情話」閃炸現場
劉冠廷(右圖右、左圖左)在慶功宴時爆料,孫可芳(右圖左、左圖右)在金鐘獎台下的暖舉。(圖/翻攝自IG@babybean1102)

孫可芳在10月19日宣布已經懷孕滿3個月的消息,讓許多粉絲、好友都感到既驚喜又開心。即將成為爸爸的劉冠廷,也被孫可芳爆料他從「很緊張」,變成了「更緊張」,她舉例「昨天劉冠廷盯著家中地板的2條電線發愁」,隨後問到「萬你絆倒、跌倒怎麼辦?」,讓她感到既好笑又無奈。


更多新聞: 金鐘最佳新人李孟純是誰?「百萬YTR」波特王發道賀文 網驚:原來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