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金鐘拚視后緊張到失眠?深夜突曬學生舊照「這1處變了」驚呆網
許瑋甯在深夜PO出一張學生時期的舊照,五官與現在相比差別不大。(圖/翻攝自IG@anno8o7)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9歲台灣女演員許瑋甯,自2004年出道至今已18年,在戲劇圈留下《16個夏天》、《麻醉風暴》、《第九節課》等知名代表作,近期年也進攻挑戰大螢幕。她憑著精湛的演技,早在2015年就奪下第51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殊榮,今(2023)年許瑋甯以台劇《她和她的她》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今(21)日也將踏上紅毯,不過在典禮的前一晚許瑋甯似乎「睡不著」,在凌晨2點還透過社群平台上傳一張舊照。

更多新聞: 隔12年劉德華再度攜手謝霆鋒!合體同框「看不出年齡」網驚呆:差19歲?


許瑋甯金鐘拚視后緊張到失眠?深夜突曬學生青澀照「這1處」變了
許瑋甯經常透過IG上傳美照與粉絲分享。(圖/翻攝自IG@anno8o7)

許瑋甯近幾年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不僅戲劇作品一部接著一部拍,就連主演的電影也大受好評。在2021年上映的《當男人戀愛時》更是受到許多觀眾喜愛,而她與飾演男主角的邱澤也假戲真做,戲裡戲外都成了戀人,並在同年閃電宣布結婚消息,2人結婚至今也邁向了第2年,婚後生活仍相當甜蜜,感情也仍舊幸福穩定,前陣子許瑋甯透過社群平台上傳一張在海邊的照片,墨鏡上反射出邱澤的身影,讓許多粉絲瞬間被閃瞎,也令不少人羨慕夫妻倆之間的好感情。

許瑋甯金鐘拚視后緊張到失眠?深夜突曬學生青澀照「這1處」變了
許瑋甯入圍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前一晚似乎睡不著,在凌晨2點發出舊照。(圖/翻攝自IG@anno8o7)

許瑋甯以入圍者的身分,在今(21)日晚間出席金鐘獎盛會,屆時也會穿著華麗的禮服踏上紅毯,讓不少粉絲都感到非常期待。不過本人似乎很難掩緊張的心情,於凌晨2點還透過社群平台發出一張學生時期的舊照。許瑋甯接受「敢不敢分享手機裡最早的三張照片」的挑戰,畫面中的許瑋甯將短髮綁成公主頭,皮膚看起來白皙光滑,散發著鄰家女孩的青澀氣息,與現在相比沒有太大的區別,頂多現在多了一份女人成熟魅力。


更多新聞: 「國民初戀」秀智挑戰大尺度!緊身裙心機上撩腿根「白皙禁區」全失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