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國手張靜芸踢館輔大擊劍隊 「一人連三場車輪戰」結果曝光 
正妹擊劍國手張靜芸日前赴新北市新莊區的輔仁大學,並與校內擊劍隊進行PK,三連戰的對戰過程緊張又刺激。(圖/翻攝「Jing Yun靜芸」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擊劍選手張靜芸過去曾是擊劍國手,日前拿下全運會擊劍選拔賽第3名,在擊劍技巧上頗有心得。平時身兼健身教練亦有在經營YouTube頻道的她,近日拍攝踢館系列,只見她前往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輔仁大學,並與校內的女子擊劍隊隊員進行比賽,影片中靜芸與輔大擊劍隊3位女隊員你來我往的激戰,最後靜芸也分享了她一次車輪戰三人的踢館結果。 

更多新聞: 亞錦賽旅美球星陳聖平親身指導 「玉山青棒守備營」練起來


正妹國手張靜芸踢館輔大擊劍隊 「一人連三場車輪戰」結果曝光 
靜芸一個人對上輔大擊劍隊,進行三連戰踢館,積極進攻下最後踢館成功。(圖/翻攝「Jing Yun靜芸」YouTube)

正妹擊劍國手張靜芸日前赴新北市新莊區的輔仁大學,並與校內擊劍隊進行PK,她提到過去曾赴國立體育大學,但她指出國體的女生太少,沒辦法真正踢館,所以決定前往傳說中「滿滿正妹的輔大」,只見靜芸到了屬於擊劍隊的練習室,與昔日的隊友兼戰友珍妮見面,兩人過去曾是同一個擊劍隊,等等又要再次於賽場劍尖相對。

正妹國手張靜芸踢館輔大擊劍隊 「一人連三場車輪戰」結果曝光 
選手亭萱賽後向靜芸表示「我們比賽場上見」,靜芸馬上透露她是難打的選手,坦言不想遇到亭萱。(圖/翻攝「Jing Yun靜芸」YouTube)

靜芸接連在賽場上,對上嘉真、亭萱、珍妮,經過一番激戰後,分別以6比8、3比8、6比8的成績踢館成功,其中靜芸在贏得與現役選手亭萱的對打,馬上表示:「她不是平常的樣子。」亭萱則笑說:「我們比賽見!」聽得靜芸馬上搖頭拒絕,並指出亭萱是難打的對手,亭萱則坦言:「我也不想遇到靜芸。」兩人都對彼此的擊劍技巧相當認同。靜芸最後也提到,雖然輔大擊劍在比賽有好成績,不過較可惜是女軍仍少,凝聚力不若國體,認為需要自律練習才能維持水準。


更多新聞: 邱澤從《螺絲小姐》到《當男人》蛻變成實力派演員!你不知道的「3個小秘密」他過去曾是排球國手、出過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