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彥君與「電視運動明星」相見歡!翻出經典片段 全網笑翻:我還記得
林彥君與「電視運動明星」相見歡,經典片段曝光網陷回憶殺。(圖/翻攝自林彥君臉書)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39歲女星林彥君(151),在戲劇圈留有《極道學園》、《開封有個包青天》、《青梅竹馬》等作品,也曾在談話性節目中擔任助理主持,是個全方位藝人,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大小事,昨天(13日)她分享表示托老公的福,可以遇到曾出席知名節目綜藝大哥大的蕭佑然和李弘仁,如今都長大成人,不少網友看到節目片段紛紛勾起回憶,笑翻表示「這集我還記得」。

更多新聞: 柯佳嬿量體重「被數字嚇到」!PO照公開真實菜單:健康一點的胖

林彥君與「電視運動明星」相見歡!翻出經典片段 全網笑翻:我還記得
林彥君與分享與運動明星相見歡的趣事。(圖/翻攝自林彥君臉書)

林彥君在臉書分享一張多年前的綜藝大哥大的節目片段截圖,表示「托老公的福,可以遇到電視上的運動明星,原來都是老公的同學或朋友,可以看到本人真的是又驚又喜,現在看那影片還是可以笑到翻翻去,重點是那影片多久以前看的,我竟然還記得⋯⋯」。原來照片中的兩位小男生分別是台灣競技體操國手蕭佑然和同樣從小體操出身的李弘仁,多年後2人再度同框,都已經是成年人,兩人當年在節目的有趣互動,至今仍讓林彥君忘不了。

林彥君也在留言區分享當年的節目片段,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右邊那位超可愛,他小時候的反應好直接,太經典了」、「這集我記得耶」、「我竟然有看過這集!」、「印象超級深刻」、「笑死 終於看到長大後的版本了」、「這集我笑到快斷氣」、「右邊那位我記得!表情很經典」。

更多新聞: YouTube年度排行榜出爐!李多慧擁2大冠軍 開心大喊:我愛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