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突曬「鴿子蛋鑽戒」!堅定喊「Yes, I do」全網掀暴動
蔡依林突曬「鴿子蛋鑽戒」,大喊「Yes, I do」。(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樂壇天后蔡依林除了能歌擅舞之外,她也開創自己的斜槓事業,平時喜歡做蛋糕的她,創立自己的蛋糕品牌,曾在2017年,送自製的翻糖蛋糕給巨星湯姆克魯斯;今天(8日)晚上突然在社群平台連PO出2張「鴿子蛋鑽戒」的照片,並大喊「Yes I do」引發粉絲暴動,敲碗是否有喜事要發生了。

更多新聞: NanaQ曝今年瘋狂事蹟!借住「從未見過面」網友2天 相處模式曝

蔡依林突曬「鴿子蛋鑽戒」!堅定喊「Yes, I do」全網掀暴動
蔡依林PO出自己設計的鑽戒蛋糕包裝。(圖/翻攝自蔡依林IG)
蔡依林在個人社群平台上連發2張「鴿子蛋鑽戒」的限時動態,只見她開心戴上戒指並喊「Yes I do」,接著表示「結婚鑽戒應該不會太大顆吧!#鴿子蛋戴起來」,一度讓網友嗨翻是否有好事要發生了。事實上,這是她創立的翻糖蛋糕品牌與超市聯名合作的新甜點,以「鑽戒」造型的包裝盒包裝。

這次的聯名甜點從發想、口味到包裝與視覺等,皆由蔡依林全程參與、親自監製,期望帶給粉絲療癒感,今年外盒也有不少小巧思,每一款皆有超可愛的造型提把設計,如愛心、珠寶或鑽石等,特定商品裡還藏有小驚喜,這次特別拍照分享給粉絲,可見她對自己的設計心意非常滿意。

更多新聞: 港星杜汶澤來台定居3年!大讚台灣「可愛的地方」獲全網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