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Q曝今年瘋狂事蹟!借住「從未見過面」網友2天 相處模式曝
NanaQ回顧2023年的大小事。(圖/翻攝自NanaQ 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以極簡主義者自稱的YouTuber「NanaQ」,拍攝影片多為自律、極簡等主題,成為網路知名人物,過去因為透露自己不使用衛生紙、不用化妝品及保養品,只用清水洗澡等獨特生活習慣,引發網友熱議;近日她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文列出今年的回顧事項,其中一項是曾把住處借給一位網友2天時間,更透露兩人至今都未曾見過面,當時就是把鑰匙直接掛門口,直呼這是她做出今年最瘋狂的事。

更多新聞: 港星杜汶澤來台定居3年!大讚台灣「可愛的地方」獲全網認同


NanaQ曝今年瘋狂事蹟!借住「從未見過面」網友2天 相處模式曝
NanaQ列出20個今年「最XX的人事物」項目。(圖/翻攝自NanaQ IG)

NanaQ在個人IG上發文以「2023年的我」為題的年度回顧,共列出了20個「最XX的人事物」項目,包括母親在今年抗癌成功,被列為「今年最幸運的事」,並且有感而發表示「活在當下,珍惜擁有,一直記得簡單就是幸福」,以及今年也因為巧遇前男友,獨自難過了好幾天;也透露自己今年遇到許多貴人,對此NanaQ自嘲表示「這題好為難社牛」。

回想到今年最瘋狂的事時,NanaQ透露就是讓網友借住她的住處,且借住的2天時間,NanaQ都不在家「我把鑰匙掛門口讓他自己開門,到現在還是沒見過那位網友⠀」。事實上,NanaQ過去坦承曾因喪失自信心,在大學期間逃家、借錢,變成名副其實的屁妹,更自爆在當時養成菸癮,NanaQ表示在戒菸後,整個的氣色、膚況都日益好轉,更在開始運動習慣後,變得很健康,其意志力也受網友大讚。


更多新聞: 71歲洪金寶再見「招牌肚楠」!餐廳大啖螃蟹 免用拐杖行走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