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歲洪金寶再見「招牌肚楠」!餐廳大啖螃蟹 免用拐杖行走自如
71歲洪金寶再見「招牌肚楠」,前往餐廳大啖螃蟹。(圖/翻攝自星島日報)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71歲香港男星洪金寶在亞洲影壇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除了演出過許多知名電影之外,更以動作指導帶出一大票知名「洪家班」,由於年事已高,洪金寶的健康狀況一直受到關注,近日被網友在街頭捕捉到上餐廳大啖美食,且不需要靠輔助工具就能行走,看得出來精神不錯。

更多新聞: 想離開電影圈了!尼可拉斯凱吉曝「剩3、4部電影」透露未來規劃

71歲洪金寶再見「招牌肚楠」!餐廳大啖螃蟹 免用拐杖行走自如
洪金寶被民眾在街頭上捕捉到,身體狀況看起來很好。(圖/翻攝自星島日報)
一代武打巨星洪金寶近年過著半退休的生活,已經鮮少出現在螢幕前,今年10月底曾出席好友的喪禮,當時洪金寶一度需靠拄柺行走,身旁也有人攙扶,被外界猜測是否身體健康亮起紅燈,不過近日被網友捕捉到野生洪金寶,只見他身穿藍白格紋襯衫,腳穿白襪搭配拖鞋駕車抵達餐廳,下車向他大喊「大哥好」,洪金寶還脫下口罩微笑致意,相當親民。另外一方面,行走過程中都不用靠輔助工具,健步如飛,在餐廳與好友大啖螃蟹,且洪金寶「招牌肚楠」再現,不像之前的消瘦模樣,看起來身體狀況極佳。

71歲洪金寶再見「招牌肚楠」!餐廳大啖螃蟹 免用拐杖行走自如
洪金寶(圖左/右)前往餐廳大啖螃蟹。(圖/翻攝自星島日報)

3月1日洪金寶獲得《第十六屆亞洲電影大獎》「終身成就獎」,他開心表示「非常高興!同時亦十分驚喜在這個時候還可以得奬,而且是一個對自己演藝生涯肯定的奬項」,從影超過60年的洪金寶在華語電影界有極大貢獻,他坦言「回首一生最自豪的事便是自己當初選擇了電影這個行業」。然而已經年過70歲的他身體狀態也大不如前,有時需要靠輪椅輔助行動,如今看到他行動依舊自如,讓不少粉絲放心許多。

更多新聞: 張書偉正式求婚!謝京穎曬「超大鑽戒」曝浪漫過程 甜喊: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