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離開電影圈了!尼可拉斯凱吉曝「剩3、4部電影」透露未來規劃
尼可拉斯凱吉想離開電影圈了,親曝未來規劃。(圖/美聯社影像)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曾以「遠離賭城」榮獲奧斯卡影帝的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下個月將迎接個人的60歲生日,近期頻頻釋出可能退出影壇的訊息,他透露計畫在拍完剩下已經簽完約的3、4部片,就退出電影圈,未來是否轉戰電視圈,他則回應「大家等著看」。

更多新聞: 《富都青年》獲好評!吳慷仁PO文感謝支持 親曝與粉絲「1可愛互動」

想離開電影圈了!尼可拉斯凱吉曝「剩3、4部電影」透露未來規劃
尼可拉斯凱吉至今生涯已經拍了超過100部電影。(圖/美聯社影像)
據外媒《UPROXX》報導,生涯已經拍過超過100部電影的尼可拉斯凱吉受訪表示,自己喜歡嘗試不同的事物,也不想被表演風格或類型所限制,受訪過程中他也釋出自己可能息影的時機,「在電影中『可以說的話』都差不多『說』完了,我想在巔峰時離開,說一聲『再見』。我目前還要拍完3、4部電影才能達成目標,未來希望能用不同的形式來展現我的演技」。

尼可拉斯凱吉透露過去看了影集《絕命毒師》之後就萌生轉進電視界的念頭,「我即將滿60歲了,我時常想我未來的15年會如何?加上我現在有了家庭,拍電視可以不用長時間離家,雖然我在電影界還是學生,但我在電視界依然能繼續學習」。對於是否真的要離開電影界,尼可拉斯凱吉並未把話說死,他希望能用相對彈性的方式「退出電影圈」。最近一部飾演的《夢行者保羅》是否為他最後一部電影?尼可拉斯凱吉回應「我會說『再見』。我做了我該做的事情,現在我想繼續前進。但我還沒有達到那裡,但希望我能。我們會看看的」。

更多新聞: 電競大賞失控!統神衝上台怒噴Toyz「販毒狗」現場一度安靜3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