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量體重「被數字嚇到」!PO照公開真實菜單:健康一點的胖
柯佳嬿量體重「被數字嚇到」,期盼自己能健康一點的胖。(圖/翻攝自柯佳嬿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女星柯佳嬿與坤達結婚5年,日常生活始終保持低調,12日她在個人社群平台PO出現時動態透露自己被體重計上的數字嚇到了,表示希望自己至少能在胖2公斤,希望能夠「健康一點的胖」,她也分享了自己的增重菜單。

更多新聞: YouTube年度排行榜出爐!李多慧擁2大冠軍 開心大喊:我愛台灣

柯佳嬿量體重「被數字嚇到」!PO照公開真實菜單:健康一點的胖
柯佳嬿分享自己的增重健康餐。(圖/翻攝自柯佳嬿IG)
柯佳嬿在限時動態上發文,透露自己在量體重的時候被嚇到,「造型師說我瘦了我不信,昨夜量體重被數字嚇到,希望自己至少能再胖個兩公斤,盡量健康一點的胖」。她也分享了自己的增重菜單「努力吃著黑松露奶油蘑菇米麵,肉桂堅果燕麥碗with花生醬(這坨是我重點),甘納許燕麥奶拿鐵(含巧克力),已經很飽了」,看起來是滿滿的營養。

柯佳嬿量體重「被數字嚇到」!PO照公開真實菜單:健康一點的胖
柯佳嬿平時也會做一些基礎的重訓及定時上瑜珈課。(圖/翻攝自柯佳嬿IG)

身高165公分的柯佳嬿,在演藝圈一直都是骨感美女,過去體重曾掉到40公斤以下,讓粉絲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她也曾透露自己是吃不胖的體質,儘管平時不會特別忌口,但仍是以原型食物為主,空檔之餘也會做一些基礎的重訓及定時上瑜珈課,除了能促進新陳代謝,如今搭配健康的飲食,柯佳嬿希望能達到健康增重的目標。

更多新聞: 周海媚飾演的周芷若有多強?網見劇中「1細節」跪了:黑化只需靠眼神